omniture

Jeddah Season向世界展示沙特阿拉伯的多元文化体验

Jeddah Season
2019-07-10 03:54 11821

#JeddahSeason

开创性节日预示着沙特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新时代的到来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沙特阿拉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沙特按照政府发布的鼓舞人心的未来路线图“沙特阿拉伯愿景2030”的目标,继续其经济和文化多元化发展之路。这些计划的核心在于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沙特采取大胆行动,探索其作为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未开发潜力。沙特阿拉伯历来凭借其蓬勃发展的宗教旅游业吸引了稳定的国际游客,而今通过推出令人兴奋的景点和世界级的娱乐活动,将自身定位成具有普遍吸引力的全球领先目的地。

Kite Surfing Competition
Kite Surfing Competition

 

Obhur Fountain
Obhur Fountain

长期以来被视为沙特阿拉伯文化之都的海滨城市吉达目前正处于这场运动的前沿,力求加强沙特作为向全世界游客提供多元化服务的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吉达历来是朝圣者拜访圣城麦加和麦地那的主要门户,拥有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文化多样性,被亲切地称为“红海新娘”。这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现在正通过Jeddah Season扩大其在国际上的吸引力,Jeddah Season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活动计划,旨在展示最出色的音乐、艺术和文化。

海洋和文化的季节

Jeddah Season的举办时间为2019年6月8日至7月18日,是今年按照“Saudi Seasons”计划在全国各地开展的特色季节性活动之一。为期一年的“Saudi Seasons”系列活动旨在牢牢奠定沙特作为全球旅游中心的地位。受吉达作为水上活动首选目的地的声誉以及其作为国际游客多元文化中心的历史启发,Jeddah Season的主题为“海洋和文化”。游客和居民都有机会享受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体验,从现场音乐会、戏剧表演和艺术展览到单口喜剧和重大体育赛事。

超过150项活动正在全市五个主要目的地上演:Obhor,游客可在此享受水上运动、公共海滩和其他海滨活动;Historic Jeddah,吉达深受喜爱的古老中心和UNESCO世界遗产,捕捉到了吉达丰富、真实的氛围;AlJohara,顶尖的国际体育中心;Jeddah Waterfront,设有公园、餐厅和水上活动;以及AlHamra,以其美丽的滨海大道而闻名,到处都是时装店、购物中心、餐厅,还有世界上最高的喷泉——Jeddah Fountain吉达喷泉。

具有普遍吸引力的世界级娱乐

体育迷们可以期待篮球和沙滩排球锦标赛,以及由世界职业拳击冠军阿米尔-可汗(Amir Khan)助阵的拳击赛事。同时,“Le Teatro Circus”首次为沙特阿拉伯带来杂技表演、西部戏剧和现场音乐的精彩结合。其他景点包括露天电影放映、每日汽车巡游表演以及在Jeddah Waterfront举行的“XJED Festival”,呈现一场汇集快闪餐厅、娱乐和活动的盛宴。

Jeddah Season的阵容包括许多国际艺术家,包括美国著名歌手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韩流明星Super Junior以及马丁-盖瑞斯(Martin Garrix)、Afrojack和Marshmello等EDM DJ。参与的国际艺术家阵容反映了沙特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世界级娱乐,同时满足当地观众不断变化的期望。

保持文化平衡

开创性的Jeddah Season不仅有全球性主题景点,还通过每日沙特民俗表演游行和当地艺术家表演等活动,展示了该国独特的文化和传统。这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体现了沙特阿拉伯是如何成功地在引进全球性娱乐的同时,将其引以为豪的传统发扬光大的。

向世界发出的邀请

为进一步增强沙特阿拉伯对国际游客的吸引力,沙特最近对签证要求作出调整,使游客能够比以往更轻松、更方便地发现沙特的魅力。前往沙特阿拉伯参加Jeddah Season 2019的游客现在可以直接通过Sharek电子签证网站(sharek.sa)获得旅游签证,只需三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即可办理电子签证。这种快速而简单的程序象征着一种更为开放的理念,将使赴沙特旅游的游客数量创下新高。

通过专注发展旅游业,同时保持自身独特的遗产和传统,沙特阿拉伯正在创造激动人心的机遇,以实现充满活力的文化交流并加速经济发展。Jeddah Season等倡议表明沙特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并预示着沙特新时代的到来,沙特对未来充满信心,并为实现持久繁荣指明了道路。

#JeddahSeason
www.Jeddah.sa 
@jed_season

消息来源:Jeddah Sea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