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力状况新报告将使全球重新关注视力不良的社会影响

视力影响研究院:视力状况的新报告将使全球重新关注视力不良的社会影响
世卫组织的第一份《世界视力报告》和依视路消除视力不良的报告强调需要将视力卫生纳入全球公共卫生议程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19-12-11 12:12 4120

达拉斯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对关于视力状况的两份新的补充和调整报告表示欢迎,希望提高全球人们对以人为本的眼科护理服务需求的认识,并重点介绍有效的应对战略。

世卫组织发布的第一份《世界视力报告》提高了对全球眼睛状况及其对人们生活影响的认识。报告指出,至少有22亿人视力受损,但没有得到恰当处理。这一问题给中低收入国家、老年人和农村社区带来了沉重负担。依视路报告(Essilor Report):《用一代人的时间消除视力不良》(Eliminating Poor Vision in a Generation)概述了在一代人的时间内解决这一挑战的办法。

这些报告建议采取以下五项重要行动:

1. 将眼科护理纳入全民健康覆盖范围,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 在卫生系统中实施以人为本的综合眼科护理

3. 促进高质量实施和卫生系统研究,为当前有效眼科护理干预措施提供有力的补充

4. 对以人为本的综合眼科护理的实施进展进行趋势监测与评估

5. 提高人们对眼科护理需求的认识,加强人们与社区解决眼科护理需求的能力

视觉影响研究院全球执行总监Kristan Gross表示:“在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之际,这两个报告对于视力健康的未来至关重要。这些信息可以使倡导者更加了解全球视力健康需求,并给出了在 2050 年前消除视力不良所需采取的具体措施。”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