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渐成国际网球全新焦点,视觉打造亚洲赛事高光时刻

2019-12-10 17:57 9057
近期,网球职业赛事正式进入亚洲时间。本赛季视觉中国荣幸成为郑州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珠海网球冠军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和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官方图片社,全程记录网球运动在东方古国的高光时刻。

北京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近期,国内的轰轰烈烈的大满贯赛事落下帷幕,中国打造了国际网球的另一个中心,网球职业赛事正式进入亚洲时间。本赛季视觉中国荣幸成为郑州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珠海网球冠军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和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官方图片社,全程记录网球运动在东方古国的高光时刻

郑州网球公开赛展示“郑州速度”

图/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打响了中国赛季WTA巡回赛的第一枪,而郑州网球公开赛元年,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筹备。美国时间2019年2月1日,WTA正式宣布郑州将承办一站顶级赛;6月中旬,赛事确定承办地点;9月,赛事如期举行。3个月内准备就绪,效率让人震惊。首届郑州网球公开赛星光熠熠,这站全新的WTA P700顶级赛事,将国际高端网球赛事带到郑州人民的面前,也让中原阵阵的驼铃声走上了丝绸之路沿线的国际。

视觉中国提供了包括主题策划、官方摄影、球星写真、图片编辑、云端系统管理、全球媒体传播等一系列视觉整合营销业务,同时还将深入参与赛事的拍摄和报道,全程跟踪每一场精彩对决,见证并记录赛事即将创造的新的历史。

武汉网球公开赛:超五赛事 超级舞台

第六届武汉网球公开赛上,21岁的萨巴伦卡战胜黑马里斯克成功卫冕,第二次夺得武网单打冠军;段莹莹携手库德梅托娃问鼎女双,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份量最重的一个奖杯。

作为WTA超五赛级别的顶级赛事,武网历来名将荟萃、高手云集。与此同时,武网也是年轻选手取得突破、崭露头角的绝佳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武网在第二个五年开端,将原来的嘉年华活动升级,推出全新的体育文化节,向更多热爱生活、热爱家庭、注重健康的市民和体育爱好者敞开武网的大门,逐步塑造一场武汉最热闹、最好玩的体育文化盛会。

作为2019-2021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摄影摄像,视觉中国为武网树立高端体育赛事形象、官方视频拍摄制作、图片数据云端、全球媒体推送、专业线下影展等各个领域积极合作,协助武网打造更具品牌价值、商业潜力和全球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实现双方的品牌共赢。

图/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向“第五大满贯”迈进

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阵容堪称豪华。男子TOP10中有五人参赛,大师赛冠军弗格尼尼和伊斯内尔、美网四强贝雷蒂尼、前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等名将悉数出战;女网新星扎堆,2000年之后出生的球员安德莱斯库、雅斯特雷姆斯卡、大坂直美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大满贯级别的阵容,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向成为“第五大满贯”迈进。

最终产生的两位新星冠军,首位中网夺冠的亚洲选手大坂直美和职业生涯首度在亚洲夺冠的蒂姆,让人们看到了青春面孔在世界网球运动上的陆续登场,他们将是主宰未来网坛的巨头,而本届中网,或许也是这样一个波澜壮阔时代的全新起点。

珠海网球,粤港澳大湾区靓丽名片

头号种子贝尔滕斯挥拍出界,萨巴伦卡高举双臂继武网再度捧杯,标志着为期6天的2019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落下帷幕。这是WTA超级精英在珠海举办的第五年,它见证了珠海网球事业的成长,也将网球融入了珠海这座城市的文化。与此同时,2019年珠海接棒ATP250赛事举办权,打造“珠海网球冠军赛,华丽转身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拥有ATP和WTA双赛事的城市,这是继北京之后中国大陆唯一拥有职业网球男子和女子赛的城市。“爱网球,来珠海”,珠海与网球的缘分愈加难以割舍。而视觉中国,也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留下了经典的一幕幕。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绽放璀璨女子力

作为全球WTA巡回赛季全年的收官之战, WTA年终总决赛在2019年度首次落户中国深圳。澳大利亚球员巴蒂在锁定世界第一的同时,首次参加总决赛就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作为WTA的年终压轴大戏,星光璀璨的单打阵容在鹏城展现不凡实力,赛事呈现也达到了与赛事级别相匹配的办赛水平。视觉中国凭借专业的摄影团队与编辑团队,全方位调动摄影师和媒体资源,全面覆盖各赛事的影像和传播需求。

图/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视觉中国从事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已近15年,专业的从拍摄到传播的整合服务见证了中国网球赛事从起步到如今的遍地繁花。视觉中国在打造专业视觉形象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体育赛事的全媒体传播,帮助提升赛事的商业价值。视觉中国关联海内外7000多家媒体,通过对内容进行全媒体、全球化传播,使读者、媒体、品牌与传播趋势有机结合,既为观众与创作者们带来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视觉资源与传播内容,同时也为品牌主创造充分的传播溢价。未来,视觉中国依旧持续在体育领域帮助中国赛事打造出更具国际化的专业视觉形象,助力国内体育领域赛事的繁荣发展,积极推动体育产业的创新升级。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