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造浴室柜再度亮剑“2020成都建博会”

成都浴室柜产业基地近年迅速“走红”全国,诞生出一大批优势企业,被行业公认为全国第二大浴室柜产业基地。2020第20届成都建博会暨陶瓷卫浴展,将更佳专注于行业发展,全力开启中西部卫浴行业新篇章。

成都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成都造浴室柜、“好而不贵厚德品质”,凭借地处我国西南部中心地区、拥有丰富的木材资源,以及深厚的木材加工和家私设计经验、企业间抱团发展的同时注重个性、差异化发展路线,成都浴室柜产业基地近年迅速“走红”全国,诞生出一大批优势企业,被行业公认为全国第二大浴室柜产业基地。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作为成都浴室柜企业的“大本营,汇聚了数百家浴室柜上中下游企业,引领成都浴室柜企业奋发图强,协会争当企业发展催化剂,推动川派浴室柜诞生出现代时尚风、后现代风、欧美古典风、极简轻奢、美式田园等新兴流派,各流派相互呼应,互为点缀,共同撑起了川派浴室柜的大旗,成功打造出一张“川派精品 创意成都”的名片。

成都造浴室柜
成都造浴室柜

成都建博会创办于2004年,历经近20届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在全球最大主办方之一 -- InformaMarkets(英富曼会展集团)国际资源及先进办展经验引入下,成都建博会逐步成为中西部建材家居行业风向标展会,成为企业拓展中西部市场、进行新品展示的首选B2B商贸平台。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在2019年2月首次组织7家会员单位参展2019第19届成都建博“试水参展效果。在展会结束后,协会秘书长骆宗俊表示:首次组织7家浴室柜企业第一次组团参加成都建博会,参展企业反映参展取得超出预期的效果,协会将组织更多企业参展2020年第20届成都建博会,预计展团面积达到上千平米。

“上海展已攻破。下一城:成都建博会”,2019年8月19日,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召开会议,会上就“做2020成都建博会卫浴馆主导者”这一议题引发热议,赢得共鸣刘开亮会长、骆宗俊秘书长、王宏副会长、王代友副会长、王怀实理事、杨勇理事、欧永超理事等参会领导表示:在第20届成都建博会上,成都卫浴产区将以全新的方式、耀眼的目光、绚烂的色彩呈现给全国观众,全体一致通过,要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抱团持续3年推动成都产区参展成都建博会。成都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要做主导者,不愿做参与者,今后,成都建博会与上海卫浴展形成互补,协会将带领成都造浴室柜在西部地区走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成都建博会往届现场盛况
成都建博会往届现场盛况

目前爱智贞、奥蓝德、百格、德威洁具、浪涛/仕泉、优品居、意玛、欧帝名家、柜人邦、百居益、浴缸、欧兰特、梦特丽尔、木百年、皇家天地、沐思欧、木语轩、帝都、东尚阳光、伊贝佳、添丽卫浴等20余家会员单位确定展会,展会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

与此同时,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和大港建材市场也与成都建博会达成战略合作,进行资源整合,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企业有:欧派、帝王洁具、中宇卫浴、统用卫浴、伊米特淋浴房、恒洁&艾比利、广亚伊娜淋浴房、巴斯比艺术盆、统筹智能马桶、东鹏&荣冠、盛智五金、三巨匠、帝煌、窝勒、创领等企业,预定展位面积500平方米;

成都建博会往届现场盛况
成都建博会往届现场盛况

2020第20届成都建博会暨陶瓷卫浴展作为成都建博会重点板块,卫浴展区面积超过2万平米,预计浴室参展品牌达到300家以上,组委会将根据参展企业参展需求进行一对一匹配专业买家;专业观众面向群体庞大,专业而不单一,包括卫浴生产厂家及代理商、房产开发企业、装饰工程公司、建筑设计院所、建筑工程公司、市政工程公司、专业卫浴市场、建材装饰城、建材工业园区、连锁建材卖场/超市、市政/规划建设局、政府/协会/商会、媒体、其他零售终端等。从储备力量到尖端人才,从小型购买到大型采购,形成强大的购买力

成都建博会往届现场盛况
成都建博会往届现场盛况

2020第20届成都建博会暨陶瓷卫浴展,将更佳专注于行业发展,全力开启中西部卫浴行业新篇章。2020年4月17-19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相约共聚蓉城。参观预登记通道已开启,可登陆展会官网:www.cdjbh.cn报名预约参观。

消息来源: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