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迈尚泰假日商场“新年倒计时活动”即将开始

购物、美食一个都不落
2019-12-09 12:28 6978
冬季的到来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每年这个时候,清迈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会举办一系列迎新年庆典活动。

清迈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每年冬季是在泰国北部旅行的最佳时节,此时烦人的雨季已过,阳光明媚,气候清爽宜人。泰北小城清迈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刻,城中风景秀丽,百花盛开,不负其“泰北玫瑰”之称。

冬季的到来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每年这个时候,清迈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会举办一系列迎新年庆典活动,各种bling bling的圣诞主题元素开始闪亮登场,精致华丽的画风让人不禁拿出手上的拍照利器不断地拍拍拍。

清迈尚泰假日商场“新年倒计时活动”
清迈尚泰假日商场“新年倒计时活动”

尚泰假日商场是清迈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也是整个泰北地区最大、最潮的购物中心。作为迎新年的压轴大戏,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新年倒计时活动每年都会在尚泰假日商场举行,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迎接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商场今年特别邀请到泰国当红歌手和乐队前来助兴。届时,舞台上载歌载舞的演员与台下的观众共同将新年气氛推向高潮,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Happy New Year”的祝福声中迎来2020年。

尚泰假日商场额外赠礼
尚泰假日商场额外赠礼

跨年期间,尚泰假日商场还将举行一系列促销活动。商场购物面积达250,000平方米,相当于近35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汇聚了25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游客可以以很优惠的价格买到阿迪达斯、里维斯、施华洛世奇、华歌尔、曼谷包(Naraya)、Jim Thompson、优衣库、H&M、Mark & Spencer 等优质潮牌商品。

海外游客购物满一定金额,还有额外赠礼。即日起至1月6日,海外游客在商场购物满4500泰铢(约合人民币1045元),可免费获得平底玻璃杯一只,购物金额满9000泰铢,可获赠毛毯一条,赠品送完即止。

清迈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会举办一系列迎新年庆典活动
清迈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会举办一系列迎新年庆典活动

尚泰清迈假日商场位于古城东北方,距离火车站3公里,距离清迈国际机场8公里,出行十分便利。为了方便游客前来,商场还提供四条免费接驳车线路,覆盖主要景点和大型酒店,如塔佩门、宁曼路(Nimmanhaemin Road)、艾美酒店、皇家公主酒店等。

为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建议前来商场的顾客先在一层服务柜台申请The 1 Card外宾会员卡,凭卡购买活动商品可享受最高5折的优惠;在商场百货店购物,可享95折优惠;办理退税时,可享最高6%的退税率。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Festival Chiang M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