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10月集市活动来临 “搭”美食大巴品古早味小吃

2019-10-30 08:00 7733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10月集市活动来临。白天有美食大巴游行,夜晚有热闹的夜市,商场还推出了低至三折的品牌商品大减价。

泰国苏梅岛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十月份来苏梅岛,除了潜水、马杀鸡、日光浴,岛上尚泰假日商场的10月集市活动也已开启。这里白天有美食大巴游行,夜晚有热闹的夜市,商场还推出了低至三折的品牌商品大减价。

周一至周五,美食大巴游行在商场1楼星巴克门店外举行,一辆辆怀旧巴士装载着烤海鲜、汉堡、披萨、冬阴功面、泰式炒河粉、冰激凌、椰子汁等令人馋涎欲滴的街边美食向游客驶来。除了在车边驻足享用街头美食,还可以和这些色彩绚烂的巴士合影留念,晒在朋友圈里定会吸睛无数。

泰国苏梅岛尚泰假日商 (Central Festival Samui)
泰国苏梅岛尚泰假日商 (Central Festival Samui)

除此之外,商场每周还会举行四场夜市活动。其中,周二和周三的主题是“椰子市场”,周六和周日的主题是“猴子市场”。在过去,苏梅岛别称椰子岛和猴子岛,因此商场特地以此来给夜市取名。

椰子市场是查汶海滩 (Chaweng Beach) 上规模最大的夜市,集中了250多个独立摊位,除了衣服鞋帽、旅游纪念品外,还可以品尝各种美味小吃。猴子市场主要售卖手工制品和DIY配件,在这里可以买到纯手工的礼物和纪念品,比如椰子壳制成的猴型钥匙圈、苏梅风格的民族服装。

周二和周三的主题是“椰子市场”,周六和周日的主题是“猴子市场”
周二和周三的主题是“椰子市场”,周六和周日的主题是“猴子市场”

椰子市场和猴子市场的营业场地位于商场户外停车场,营业时间从下午5点至晚上11点。值得一提的是,尚泰假日商场所在的查汶海滩是苏梅岛上观赏日落的最佳点,所以,在逛夜市之前别忘了欣赏壮观的海上日落。

除了集市活动,这个月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还重磅推出了低至三折的酬宾大减价,参与促销的品牌包括佐丹奴 (Giordano)、Exact、Rip Curl、Esprit、Ferera、Anello、Bata、Boutique Asia、Tara Leature等等。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10月集市活动来临,“搭”美食大巴品古早味小吃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10月集市活动来临,“搭”美食大巴品古早味小吃

尚泰假日商场是目前苏梅岛上人气最旺的购物中心之一,可为游客提供从购物到休闲“一站式”的服务。这里有200多个世界级名牌和当地设计师精品,有高级电影院和餐厅,还有泰国独特的夜市文化。

商场包含四个不同风格的区域:查汶港区,鸟笼区、渔民村和海滨小镇。其中,查汶港区 (Chaweng Port) 以餐厅和酒吧为主,鸟笼区 (Bird Cage) 主打时尚品牌,渔民村 (The Fisherman Village) 的主角是尚泰集团自有品牌中央百货公司,海滨小镇 (Beach Town Market) 则是专营美食的露天广场。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和曼谷市中心鼎鼎大名的中央世界商场 (Central World) 同为泰国大型零售商尚泰集团旗下成员。和尚泰旗下的其他大型购物中心一样,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也向海外游客发放免费的“The1游客卡”,凭卡购买活动商品可享受最低5折优惠,在中央百货公司购物可享95折优惠,办理退税时可享6%的最高退税率。游客卡可在商场1楼的问询台领取。

消息来源:泰国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