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nn与Natixis合作完成2亿美元的证券化计划

进一步扩展了其国际贸易融资计划
Stenn
2019-07-17 14:30 7226
领先的跨境贸易融资提供商Stenn已与Natixis合作完成了2亿美元的应收款证券化计划,由此扩大了其资本市场计划。该计划显著增强了Stenn之前推出的资本计划。

伦敦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跨境贸易融资提供商Stenn已与Natixis合作完成了2亿美元的应收款证券化计划,由此扩大了其资本市场计划。该计划显著增强了Stenn之前推出的资本计划。

Greg Karpovsky, Founder of Stenn
Greg Karpovsky, Founder of Stenn

Stenn于2015年创立,已成为一家领先的替代金融提供商,旨在填补1.5万亿美元的“贸易融资缺口”,国际商会表示,该贸易融资缺口证明了打造更具包容性贸易的潜力。Stenn为没有获得优质传统银行业服务的全球进出口商提供快速、安全的融资,帮助解锁供应链资本。

Stenn总部位于伦敦,目前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其目标是将业务拓展至120个国家。此次融资为该公司提供了更多全球增长机遇,使其能够为更多供应商和买家提供营运资本,且速度和灵活性都优于传统银行业。

Stenn创始人Greg Karpovsky表示:“在Stenn,我们不断努力塑造跨境贸易融资的未来,通过采用创新技术,为我们的投资者和客户创建可扩展解决方案。Stenn团队与Natixis和Crayhill联合打造这个独特的证券化平台,我们对此既感到高兴,也倍感荣幸。通过此次合作,Stenn和我们的投资者可继续将计划扩大至数十亿美元,欢迎更多投资者加入进来,帮助我们满足市场对国际贸易融资持续不断的需求。”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贸易战相关讨论持续不断,地缘政治格局也并不明朗,因此企业能够有信心地规划未来非常重要。而获取贸易资本则非常有助于企业做到这点。

除了Natixis的参与之外,这项应收款证券化计划从结构上可为更多私人资本投资者提供资金。Natixis担任计划安排者和配售代理,整个计划经过定制,满足资本市场投资者的需求。

Natixis结构性信贷与解决方案部门全球主管Emmanuel Issanchou称:“此次多辖区证券化是Natixis履行其为新兴替代金融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这一承诺的典范。我们已与Stenn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非常高兴与他们开展进一步合作,并为他们的增长提供支持。”

Stenn首席法务官Michael Tenitsky说:“我们非常重视Natixis和Crayhill对完成这项证券化计划的支持。这一里程碑确立了Stenn在资本市场的地位,并为我们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在完成这项复杂的交易之后,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在未来执行类似的交易。”

Crayhill Capital Management LP在制定该计划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继续担任Stenn的核心资本合作伙伴。

Crayhill管理合伙人Josh Eaton表示:“Stenn已成为面向服务水平低下的市场提供国际贸易融资的开拓者。该证券化计划将按照Stenn贷款发放量提供资金,证明了Stenn正走在替代金融行业的前沿。”

消息来源:Ste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