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首推“养老服务” 推进养老战略新举措

2019-12-05 13:37 7584
近日,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与纳塔力(中国)合作,推出配套居家养老模式的“养老增值服务”。中宏稳赢世家2020年金保险的客户和其家人将首先获益。

上海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与纳塔力(中国)合作,推出配套居家养老模式的“养老增值服务”。中宏稳赢世家2020年金保险的客户和其家人将首先获益。

根据民政部发布《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二五”规划》,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应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但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老年人对于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等居家养老方面的基本需求无法在常见的“四二一”(即4个父母长辈+夫妻2人+1个小孩)家庭模式中得到充分满足。

与市场上保单附加养老社区未来入住权益的服务模式不同,中宏保险此次携手纳塔力推出的养老服务主要针对居家养老人群,旨在满足老年人的养老生活基本需求,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降低其家庭面临的养老压力。目前,已推出的居家养老服务通过电话顾问全天候为老人提供一对一的日常生活协助及指导,在特殊节假日提供关怀慰问,协助老年人面对突发事件时得到妥善救助。此外,该养老服务还可以家庭共享,除保单被保险人外可另外指定四位亲属,共五位家庭成员同享服务权益次数。

中宏保险看好中国养老市场的未来机遇,此次引入纳塔力(中国)的特色养老服务正是中宏以“轻资产+重服务+科技”的模式打造全面养老保障的重要一步。

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中宏不仅提供用于养老的年金保险以及寿险保障,并代销养老目标基金,对于高端客户群还特别提供保险金信托服务。其外方股东宏利金融集团更是拥有超过130年的历史,在全球市场拥有丰富的养老业务经验。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提升老年人生活便捷度,满足老年人心理需求,全面守护老年人身心健康。未来,中宏保险将在养老服务的内容及形式上,进行更多的探索和尝试。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