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 Insights在华与DeepTech达成合作加快全球扩张步伐

CB Insights
2019-12-03 14:31 5514
致力于帮助企业发现新兴技术的市场情报平台 CB Insights欣然宣布与总部位于北京的媒体、活动和内容公司 DeepTech达成合作关系,此举将有助于拓展CB Insights在中国的业务。

纽约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帮助企业发现新兴技术的市场情报平台CB Insights欣然宣布与总部位于北京的媒体、活动和内容公司DeepTech达成合作关系,此举将有助于拓展CB Insights在中国的业务。

CB Insight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and Sanwal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收集中国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数据,并发布有关中国的研究报告。我们很高兴能与DeepTech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数据、研究和活动,从而加快我们的发展步伐。借由这次合作,我们将能够通过数据以及更敏锐的研究洞察,揭示快速增长和极具创新性的中国新兴技术市场的现状,为我们在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

DeepTe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尔方表示:“DeepTech专注于新兴技术相关内容和服务,并与全球知名企业合作。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为我们的当地客户带来丰富而专业的内容和服务,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和全球视野。”

除了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内容和研究支持之外,DeepTech还成功组织了多项聚焦新兴技术的活动,众多著名技术专家、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和研究人员应邀出席。

CB Insights欢迎DeepTech成为其合作伙伴,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帮助全球最重要的公司发现、设计和管理其对新兴技术和市场的反应。

消息来源:CB 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