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环球网
2019-12-02 20:57 5642
11月28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共同主办,环球网、中宏网联合承办的“2019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正式举行。在当晚举办的“环球之夜”主题活动暨“金趋势奖”颁奖盛典上,正式揭晓了“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结果。

北京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28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共同主办,环球网、中宏网联合承办的“2019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正式举行。在当晚举办的“环球之夜”主题活动暨“金趋势奖”颁奖盛典上,正式揭晓了“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结果。

金趋势奖
金趋势奖

为全方位聚焦、多角度展现新中国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积极引导经济和社会发展和谐共进,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开展 “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以“营商、发展、使命”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全国各城市、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个人开展“环球趋势”案例征集,邀请经济、科技、公益、文化等领域专家、学者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在营商优化、改革创新、发展成就、文化传承、责任践行等方面的优秀案例和优秀代表。

此次“环球趋势”评选活动,共评出年度改革成就奖·中国营商环境建设示范案例奖、年度趋势案例奖、年度智能开拓奖、年度文化传承奖、年度责任践行奖、年度杰出人物奖六大类奖项。

通过广泛征集,综合评选,成都市温江区、绍兴市上虞区、青岛市市南区、珠海市金湾区、哈密市、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度、华为、中兴、苏宁、伊利、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徐晧、李大海、黄薇(**viya)、吴雅楠等62城市、企业、项目和个人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金趋势奖”2019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同时,在2019环球趋势大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为获奖城市、企业、项目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突出成绩。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