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环球趋势大会开幕在即 聚焦“营商、发展、使命”话题

环球网
2019-11-26 19:23 5540
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环球网、中宏网共同承办的“2019环球趋势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8 -29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召开。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中华民族向来是一个善于“审时度势”的民族,是一个讲究“应时而动、顺势而为”的民族一直以来,中国顺应世界发展潮流,借助全球化蓬勃发展的大势,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经济发展奇迹,从根本上改变了当代中国和当代中国人的面貌。如今,世界的发展再次来到十字路口,世界期待倾听中国声音,面对中国和世界未来发展的方向,世界期待人们给出中国答卷。

四十载,韬光养晦,砥砺奋进七十年,百尺竿头,有所作为。在这个背景下,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环球网、中宏网共同承办的“2019环球趋势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8 -29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召开。

2019趋势大会即将开启
2019趋势大会即将开启

“2019环球趋势大会”将由三大主旨论坛构成,分别是:营商环境高峰论坛、环球趋势5G生态合作论坛、国际创新驱动及产业合作论坛。同时将在11月28日晚举行“环球之夜”主题活动暨“金趋势奖”颁奖盛典。

主旨论坛一:营商环境高峰论坛

全国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将重点围绕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改善发展的方向,总结全国优秀营商环境城市的经验和做法,并选择典型案例进行展示和推广。大会上,将展示全球经济格局下城市营商环境发展新趋势,解读各城市配套措施的政策走向,共同探讨中国新时代下城市发展过程中营商环境的优化之路。

主旨论坛二:环球趋势5G生态合作论坛

5G生态合作论坛将邀请产学研各界重量级嘉宾围绕国际、国内5G技术发展趋势、5G助力产业智能等内容发表观点,以全球视角,探索5G助推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之路,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共同展望5G的巨大应用前景。

主旨论坛三:国际创新驱动及产业合作论坛

国际产业创新发展合作论坛将聚焦创新驱动国际合作前景,针对科技、能源、医疗、养老和康养合作等领域,共同探讨中外企业创新合作推动产业合作发展的机遇。

“环球之夜”主题活动

作为本次大会的公益、文化环节内容,将为致力于环球公益事业和国际文化交流事业上作出卓越贡献的各地政府、中外企业、个人、基金会、专项基金等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畅叙公益故事,共祝美好未来。

“金趋势奖”评选及颁奖盛典

同时,2019环球趋势年度评选同步揭晓结果,此次评选特设“金趋势奖”,按年度趋势案例奖、年度责任践行奖、年度杰出人物奖、年度改革成就奖、年度智能开拓奖、年度文化传承奖等方向奖项进行评选。“金趋势奖”颁奖盛典将于11月28日晚举行

“2019环球趋势大会”将邀请全国31个省(区、市)优化营商环境负责同志、特邀各国驻华使节、全国商业联合会领导、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境内外媒体记者等共600余人共同出席。

“2019环球趋势大会”专题:http://tech.huanqiu.com/special/hqqs/index.html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