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服投资成功申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牌照

2020-06-23 09:00 7422

上海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东浩兰生上海外服旗下股权投资公司 -- 上海外服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外服投资”)收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知,同意其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

外服投资是上海外服与上海华麟股权投资管理中心共同出资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目标是打造上海东浩兰生人力资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该产业基金创立于2018年12月,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方向是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技术,是目前中国管理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

受今年年初疫情影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诸多正常业务都延期或取消,无形中增加了外服投资申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牌照的难度。外服投资克服了申报系统更新带来的不便,根据最新政策要求严控审批报送材料质量,仅用30个工作日就取得了私募基金管理牌照,为后续加速产业基金运作、实现资本化突破奠定了基础。

取得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牌照后,外服投资将加速资金运作,依托上海外服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深厚经验,融合资本、技术、管理等多方优势,加速推动行业产业资本化进程,助力产业创新孵化,推进产业升级转型,聚力打造产业未来全新生态。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