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价值评委会大奖以及3个单项奖揭晓

IT 价值联盟
2009-12-22 18:28 2742

北京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9日(周六)下午,2009年度最具价值 CIO 获奖名单隆重揭晓,来自和记黄埔、南方航空、龙湖集团、洲际酒店、平安保险等的50家企业 CIO 摘得“最具价值 CIO”荣耀。

最让人惊心动魄的是商业价值评委会大奖以及3个单项奖的揭晓,揭晓之前主办方采取了完全的保密措施,颁奖嘉宾在现场通过打开信封的方式最终揭晓了这个大奖项。

最终获得较佳领导力单项奖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德铭,获得较佳优化奖的是中原集团董事(信息服务)曾展良,获得较佳创新奖的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信息师胡臣杰。

商业价值评委会大奖最终分别授予了来自金融和电信的两位 CIO,一位是罗世礼,来自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另一位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部总监丁震博士。

评委会分别给两位商业价值大奖的获得者的评语是这样的:

平安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完备金融牌照的企业,他们在国内金融界率先开通“一账通”,让客户以较便捷、齐全面的方式,一次性解决所有需要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这个看似简单的产品背后,实际是一支庞大到惊人的后援支持体系。平安集团 CIO 罗世礼用8年的时间通过完成各业务平台和后援运作的集中、系统及数据地整合、IT 治理等工作,强有力地支持了平安今天金融集团梦想的实现。

用最短的时间从竞争对手系统中剥离用户数据?如何指挥31个分公司 IT 部门、竞争对手的 IT 服务商等的协同工作?如何确保系统交割一次完成,并能及时为用户提供服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部总监丁震博士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他那里却成为可能。在他的带领下,中国电信创纪录地用10个月时间顺利完成了全球电信行业涉及地域最广、规模较大、情况最为复杂的系统交割。强有力的 IT 支撑,让中国电信进入全业务领域后可以迅速完成固话以及移动业务的整合,到今年底中国电信 CDMA 用户数将突破500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一倍。

2009年度中国最具价值评选,是 IT 价值联盟和《商业价值》杂志主办的首届评选,评选立足 IT 的商业价值,评估体系分为领导力、优化、创新三大维度,商业价值大奖是对3个纬度中都有突出表现的 CIO 的奖励,是最具价值 CIO 评选的较高荣耀。

*IT 价值联盟简介:

IT 价值联盟是一个依托 ITValue.com.cn 网络平台的会员组织,通过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 CIO 提供较专业、最贴身的服务,帮助 CIO 获得较大限度的能力和影响力提升。使命:释放信息技术核心价值,推动商业与社会进步。目标:成为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的智库;成为中国较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高端 CIO 社区;为 CIO 和各类服务商构建最经济、较有效的沟通平台。

消息来源:IT 价值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