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最具价值 CIO 评选”榜单即将揭晓

2010-12-06 15:50 3645

北京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11日,“2010中国最具价值 CIO 评选”获奖名单即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揭晓。

会议主办方 IT 价值联盟和评委将为50位获奖者依次颁发奖杯和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将有200位嘉宾欢聚一堂,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由 IT 价值联盟主办的“最具价值 CIO 评选”以其理念和严谨的评审体系,吸引了大批中国优秀 CIO、企业、IT 机构的参与,从今年8月正式启动到现在,评委会共收到申请表格895份,对120多位侯选 CIO 进行了实地面访。

这些候选者大多为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他们的参选使得评选的评审工作难度倍加,评委们对每一份申请表和每一个申请人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都通过广泛搜集相关资料、与候选人实地访谈,剖析每位参选者的亮点,最终综合评审出50位获奖者(其中还包括两位商业价值大奖、一位创新大奖、一位优化大奖、一位领导力大奖)。

作为 IT 价值联盟的第二届最具价值 CIO 评选,这次规模比首届更大,并且颁奖论坛也更加盛大。50位获奖者将在12月11日从全国各地齐聚北京,荣膺“最具价值 CIO”殊荣的同时,也在利用这难得的高端 CIO 聚会机会,相互交流与沟通。

会议主办方 IT 价值联盟祝贺所有获奖嘉宾,并期望所有参会嘉宾达成充分交流思想与困惑,分享彼此经验与实践的价值目标。

消息来源:《商业价值》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