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世邦魏理仕获评“环境、社会与治理最佳表现50强企业”

2019-12-02 17:00 7268

上海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CBRE世邦魏理仕宣布获《投资者商业日报》(IBD)评选为“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最佳表现5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在该榜单上位列第23位,也是唯一入选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

CBRE世邦魏理仕获评环境社会与治理最佳表现50强企业
CBRE世邦魏理仕获评环境社会与治理最佳表现50强企业

IBD的“ESG最佳表现50强企业”榜单汇集了在MSCI ESG研究中获得高度评价,并在IBD综合评级中得分领先的企业,体现了良好的公司业绩与股价表现。

今年年初,世邦魏理仕还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并荣登《企业责任》杂志“最佳企业公民100强”第15位,以及获评《巴伦周刊》“最具可持续性企业百强”。

CBRE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Sulentic表示:“世邦魏理仕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方交付卓越成果,这是我们取得今天成绩的重要基石。获得IBD等第三方独立机构的认可更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最佳证明。我们诚挚感谢所有员工为赢得这些荣誉所做的努力。”

了解更多世邦魏理仕企业责任计划详情,请访问www.cbre.com/responsibility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