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SERES(赛力斯)携SF5首次亮相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中国电动汽车企业SERES(赛力斯)携旗下新电动轿跑SUV -- SF5双版本车型亮相本次车展。

北京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中国电动汽车企业SERES(赛力斯)携旗下新电动轿跑SUV -- SF5双版本车型亮相本次车展。

SERES(赛力斯)2019广州车展展台
SERES(赛力斯)2019广州车展展台

展会上,赛力斯带来了SF5纯电和增程双版本车型,两种车型分别配置了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SERES(赛力斯)在新电动领域自主研发的高效能增程发电机、增程底盘、高能量电池包等技术展品也悉数参展。

SF5纯电版搭载90kWh高能量电池包,能够实现高能电驱,续航里程超500公里。增程版搭载35kWh高效能电池包,可以实现150公里纯电续航,増程器介入后,有电充电、无电加油、全时电驱、里程无忧。

除此之外,SERES(赛力斯)SF5还具有媲美超跑的高性能。SF5搭载SERES(赛力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510kw,最大扭矩为1040 Nm,增程型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小于4.8秒。值得一提的是,从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活动凯旋归来的SF5增程型首度公开亮相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久前举办的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是SERES(赛力斯)技术可靠性和产品品质验证的缩影。SF5车队从重庆出发,途径四川、西藏、新疆、甘肃等地,总行驶距离11566km,经历了高山、高原、沙漠、雪地等极限复杂地形路段的严苛考验,SF5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得到了全面验证。实际上从2018年开始,SF5已经在新西兰、牙克石、黑河、吐鲁番、三亚等地持续开展500万公里测试。

SERES(赛力斯)执行副总经理徐剑桥表示,SERES(赛力斯)通过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并迭代升级,实现可持续化发展,并且拥有中国领先的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技术,这将成为其核心竞争力。

当谈到面对国外品牌竞争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时,徐剑桥说,未来,该总部位于重庆的中国电动汽车公司仍将坚持技术为本,在产品打造方面充分做到“以用户为中心”。

查看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4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