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MOS 获1亿美元分期偿还贷款协议用以资助近海供应船领域的收购活动

GMMOS Group
2009-12-21 21:59 2143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09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Abraaj Capital 与 Waha Capital 联合提供支持,向近海油气产业提供船舶相关服务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领先企业 Gulf Marine Maintenance and Offshore Service Company(海湾船舶维护与近海服务公司,以下简称“GMMOS”)已经获得了渣打银行、阿布扎比商业银行、瑞信 (Credit Suisse) 和德意志银行的1亿美元分期偿还贷款协议,用于为近海供应船 (OSV) 领域的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以及为收购提供资金,这些活动的重点市场是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成员国和东南亚市场。

相关收购预计将引起 GMMOS 集团盈利能力和资产规模的大幅增长,其船队将从当前的28艘近海供应船增至2009年末的34艘。东南亚地区将被收购的大量新船会实行分期付款租赁服务,从而充实该集团当前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和印度的活动并进一步扩大其客户群。收购之后,GMMOS 集团船队的船龄预计将远远低于同行的平均船龄。

这些收购与股东扩大并提高 GMMOS 近海供应船队和租船能力,增长 GMMOS 规模并将 GMMOS 改造成中东、北非和南亚 (MENASA) 地区较大船队业主运营商之一的战略相吻合。

GMMOS 集团简介:

GMMOS 集团由四个已经发展成熟的业务部门组成,主要关注船舶和工程这两大类活动。GMMOS 旗下从事船舶业务的机构包括 Stanford Marine 和 Grandweld。Stanford Marine 是海湾著名的近海供应船租赁运营商,目前正在东南亚和印度地区拓展业务;Grandweld 是海湾的造船和修船领导者,专注于近海供应船市场。GMMOS 旗下从事工程业务的机构包括 GMMOS Fabrication 和 Gallagher。GMMOS Fabrication 是专攻油气领域的压力容器和滑动模块钢铁制造商,业务遍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哈萨克斯坦。Gallagher 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较大的移动船队运营商之一,在迪拜和阿布扎比市场拥有业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mmosgroup.com 。GMMOS 的51%股份由迪拜 Abraaj Capital 管理的一家基金所有,剩余股份由阿布扎比上市公司 Waha Capital 所有。

Abraaj Capital Group 简介:

Abraaj Capital 是中东较大的私募股权集团,并在日益发展的中东、北非和南亚 (MENASA) 地区进行投资。2002年成立以来,该集团已经募集了约70亿美元资金,并向其投资者分发了约30亿美元。该集团已经在11个国家进行了35次以上投资,并且已经完成了20次。该集团总部位于迪拜,并在沙特阿拉伯、埃及和土耳其等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Abraaj 雇有来自27个不同国籍的150多名世界级专业人士。Abraaj 集团管理的基金拥有当地一些较著名公司的股份,如该地区较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公司 (Air Arabia)、土耳其较大的私人所有的一流医院运营商 Acibadem Healthcare Group 以及中东较大的医疗实验室测试公司 Al Borg Laboratory。Abraaj 集团还曾荣获了多项国际大奖。《国际私募股权杂志》(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 连续四年将其评为“中东地区年度较佳私募股权机构”(Middle Eastern Private Equity Firm of the Year)。Abraaj Capital Ltd. 是 Abraaj 集团的成员企业,由迪拜金融服务局 (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根据国际监管标准授权许可经营。Abraaj Capital 集团还是欧洲风险投资协会 (European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 关联成员以及新兴市场私募股权协会 (Emerging Markets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 成员。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braaj.com 。

Waha Capital 简介:

Waha Capital PJSC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是在 Abu Dhabi Securities Exchange(阿布扎比证券市场)上市的一家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Waha Capital PJSC 通过2008年2月 Oasis International Leasing Company PJSC 的重组而创建,其明确的愿景和战略是通过收购、合资企业和成立新部门推动多领域业务的增长和多元化。该公司现有业务组合包括高额租赁、金融服务、海事和房地产开发。Waha Capital 的主要法人股东为穆巴达拉发展公司 (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 和阿布扎比投资公司 (Abu Dhabi Investment Company)。为实现其作为一家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的愿景和战略,Waha Capital 旨在成为率先实行较佳实践和管治的世界级企业,以及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中东市场的地域和全球业务合作伙伴之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ahacapital.ae 。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GMMOS Group

业务开发集团副总裁 Neil Corbasson

电话:+971-4-880-3637

传真:+971-4-880-3647

电邮:neil@gmmos.com

消息来源:GMMO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