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工作环境的不安全性会危害人们的健康

TCO Development
2019-11-27 16:00 4142

斯德哥尔摩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工作时间过长、强迫性劳动和歧视是威胁IT(信息技术)从业人员健康的主要问题。要让这个行业更具社会可持续性,就需要长期投资、后续跟进并建立明确的持续监督评估体系,才能让人们积极行动起来,取得真正的成效。

Unsafe working environments in the IT industry risk people’s health
Unsafe working environments in the IT industry risk people’s health

为了降低成本,IT产品的生产工厂大多建在能提供廉价劳动力的国家,而这里的工人在安全和健康上往往得不到保障。供应链涉及多个国家,非常复杂。采购组织几乎无法知道某个产品是由哪家工厂生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要监控并完善工作环境,必须运用专业知识、投入足够的资源并为工人提供安全卫生的必要设施。

伊莱克斯集团(Electrolux Group)IT可持续性和持续改进负责人Helena Babelon表示:“圆满完成IT产品的可持续采购不是一件轻松的任务。对合规性进行独立审查是确保结果真实可信的关键。我们决定采用TCO Certified,因为这种认证标准不仅可以提高采购流程的效率,还能帮助我们直接建立明确的标准。”

最新发布的报告《Impacts and Insights 2019》就IT行业的可持续性问题提出了多条解决方案,例如必须进行独立的工厂审核、必须执行有效的整改方案并定期跟进,以及为避免问题再次发生,必须找到根本原因。

要提高可持续性,需要投入大量资源,而一方面要打造公平良好的工作环境,一方面又要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和加速产品上市,这两者往往会产生利益冲突。因此需要通过持续监督评估体系,确保整改到位,才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TCO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Soren Enholm说道:“要让改变真正发生,品牌所有者必须参与进来。如果不能达到TCO Certified的标准,我们会向IT行业施压,撤销工厂的证书并限制这类工厂生产通过认证的产品。”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