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广汽集团在2019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电动乘用车ENO.146

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位于华南地区的广东省省会广州盛大举行。中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广汽集团在车展期间带来了一款全新电动乘用车 -- ENO.146。

中国广州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广东省广州市盛大举行。中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广汽集团在车展期间带来了一款全新电动乘用车 -- ENO.146。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22日-12月1日,广州):广汽集团全新电动乘用车ENO.146首发。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22日-12月1日,广州):广汽集团全新电动乘用车ENO.146首发。

ENO.146创造了低风阻乘用车全球记录,展示了广汽集团的最新研发成果。

据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透露,广汽正在加快布局电气化的步伐。

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将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在本届车展上,广汽集团投资打造的移动出行平台OnTime首次亮相。该平台于今年6月启动,由广汽集团、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广州公共交通集团和滴滴出行等投资者联合推出。

广汽集团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努力,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技术创新,重点提升整车产品力,有序推进公司的国际化进程。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1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