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小学趣味游戏亮相未来教育大会

2019-11-26 15:37 4555
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于11月25日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近200位全球教育精英,与到场的教育界人士共同聚焦全球教育的创新、交流与合作。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携趣味游戏亮相大会品牌展区,与中外教育同仁探讨科技赋能教学的新场景。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GES 2019未来教育大会于11月25日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近200位全球教育精英,与到场的教育界人士共同聚焦全球教育的创新、交流与合作。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携趣味游戏亮相大会品牌展区,与中外教育同仁探讨科技赋能教学的新场景。

在智能教育时代,如何推动教育面向未来,实现创新发展?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一直进行着孜孜不倦的探索。作为智慧课堂的其中一环,趣味游戏通过与课堂知识紧密结合的多样化游戏帮助学生巩固知识点,在提升课堂效率的同时提高学生的课堂融入和参与感,激发学习热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体验趣味游戏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体验趣味游戏

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的趣味游戏已经实现了全学科覆盖。游戏通过不同的交互形式和丰富的角色场景,将知识点融入生动的故事情境中,实现“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突破”,极大提升了学生的课堂体验。

新东方老师向参观人员演示趣味游戏
新东方老师向参观人员演示趣味游戏

在知识点趣味学习的同时,新东方小学教研团队还注重场景化与故事性,知识性与人文性的融会贯通。将游戏人物设计为陪伴孩子成长的伙伴,随着知识的积累,游戏中的人物形象和思想也在成长。同时,教研团队还将文化典故、名人故事、数学猜想的诸多细节设计到游戏情境中,除了知识的提升,孩子们也可以通过游戏获得人文素养的熏陶,全方位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综合能力。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