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宁波的快速发展给东南亚记者留下深刻印象

11月19日至23日,宁波市政府主办了一场东南亚媒体行活动。活动期间,宁波市政府邀请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的媒体记者赴宁波考察,走访了奥克斯集团、慈星集团、均胜电子、雅戈尔集团和太平鸟集团等当地企业,领略了智能制造和服装行业的发展。

中国宁波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在东南亚媒体记者近期赴宁波走访考察期间,这座中国东部沿海城市的快速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东南亚媒体记者于11月21日抵达宁波市展览馆参观访问
东南亚媒体记者于11月21日抵达宁波市展览馆参观访问

11月19日至23日,宁波市政府主办了一场东南亚媒体行活动。

活动期间,宁波市政府邀请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的媒体记者赴宁波考察,走访了奥克斯集团、慈星集团、均胜电子、雅戈尔集团和太平鸟集团等当地企业,着重领略了智能制造和服装行业的发展。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的高级记者林淑云表示:“宁波在智能制造业科研方面做得很不错,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企业都非常注重培养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

在走访中国领先的纺织与服饰企业雅戈尔集团时,印度尼西亚点滴网的编辑Hestianingsih称,雅戈尔集团的智能制造,尤其是激光裁剪技术,让她大开眼界。

“港口是宁波最大的资源,开放是宁波最大的优势”,这个标语出现在宁波市城市展览馆。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的高级记者李发联说:“我现在真正了解了宁波的发展特色”,并表示,在马来西亚,由于地理条件限制,没有像宁波舟山港这样的国际大港。

2018年,宁波舟山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0.8亿吨,连续10年位居世界第一,集装箱吞吐量达2635万标准箱,居全球港口第三位。

前洋经济开发区是由中央商务区、工业园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和居住区组成的电子商务区,占地面积16.5平方公里。几年前,宁波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时规划建立了前洋经济开发区

前洋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世界最大港口,辐射中国东部的长三角地区。新加坡《华人头条》的记者李礼表示:“我相信这个开发区会有一个美好的发展前景。”

在宁波期间,记者们还参观了宁波市博物馆、天一阁景区及宁波市城市展览馆等文化景点与博物馆。

原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0957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