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设计,升级生活标准 -- 美标助力全球首届酒店设计师大赛

美标
2019-11-25 14:00 4676
全球首届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举行,见证历经4个月大赛落下帷幕。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百年国际卫浴品牌,美标坚持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本次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全球首届设计师大赛进行了深度合作。

北京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3日,众多设计师、行业协会、建筑行业品牌商等齐聚全球首届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共同见证历经4个月大赛落下帷幕。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百年国际卫浴品牌,美标坚持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本次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全球首届设计师大赛进行了深度合作,进一步了解消费者、设计师的需求,结合实用美学、利用设计的力量升级生活体验,持续助力设计师培养,共同打造创新、科技、环保的未来建筑。

独特的设计哲学,实现生活标准升级

美标一直坚持以好设计、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卫浴升级之选。针对酒店设计,美标从设计师、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选择,创造美好卫浴体验。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在本次大赛论坛上进行了关于酒店卫浴设计理念的分享。

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大会分享
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大会分享

近年来,中高端酒店在中国市场开业数量增长强劲,消费者有了丰富的选择,其中具有当地文化特色及独特设计的精品酒店广受欢迎,可见消费者对酒店设计的要求在不断提高。Antoine先生表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无论是酒店或家居的卫浴设计,都需要聆听消费者的声音,结合良好审美并进行不断更新优化,才可以得出真正高标准的卫浴产品。”

美标城市套间系列:让卫浴空间,也成为生活的空间
美标城市套间系列:让卫浴空间,也成为生活的空间

Antoine先生以城市生活场景举例,面积限制是城市生活空间设计必须考虑的问题,美标通过独特设计为城市消费者提供“方寸之美的解决方案,城市套间应运而生。紧凑的一物多用设计加持,城市套间突破界限,使空间扩展延伸,并结合消费者日常生活习惯,加入人性化功能设计,全面契合都市生活方式。该系列中,将收纳艺术发挥到极致,马桶除了传统功能外,集蓄水、储物、美化为一体,后方设置透明储物空间,两个侧面可分别隐形收纳马桶刷和卫生纸;通过多功能储物隔间,创造更多灵活空间,提高生活标准。同时,简约的现代设计风格完美匹配时下流行简约即奢华风潮。

除此之外,美标还有全线产品匹配不同设计趋势及需求,如秉承经典永恒设计理念,以现代形态承载古典美学卡斯图套间系列、极致人性化设计的易舒喜系列和拥有120个出水孔,水压轻柔的网红产品小精灵花洒。

积极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全方位支持中国卫浴行业发展

中国是美标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除了通过优质设计、高标准产品服务中国消费者,美标一直重视设计师人才培养及渠道维护。事实上,除了本次大赛的赞助之外,近年来美标一直参加、举办卫浴行业相关活动,美标已经连续5年举办的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为行业输送设计人才,推动卫浴行业更好地发展。

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设计副总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先生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美标时刻关注中国市场需求,并以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和见证中国的发展。结合独特设计哲学,通过高品质的产品,美标为每个追求更美好生活体验的人提供高标准的卫浴升级之选,实现生活标准提升,全方位与中国卫浴市场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美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