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被任命为UNESCO执行理事会成员

UA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Knowledge Development
2019-11-22 13:59 5247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该国已在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或UNESCO)执行理事会中获得一个席位,任期为2019年至2023年。

巴黎和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该国已在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简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或UNESCO)执行理事会中获得一个席位,任期为2019年至2023年。这是阿联酋第四次在UNESCO下属三个宪法机构之一获得席位,并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该组织的使命和目标。

UAE wins membership on UNESCO Executive Board
UAE wins membership on UNESCO Executive Board

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长Noura Al Kaabi阁下率领阿联酋代表团参加了UNESCO大会第四十届会议,并在此会议上会见了众多官员、文化部长、教育部长和成员国代表团团长。

阿联酋在此次投票中获得了107票,体现了国际社会对阿联酋在科学、教育和文化领域支持UNESCO推行其创办原则的信心。

Noura Al Kaabi阁下称:“阿联酋被任命为UNESCO执行理事会成员,体现了阿联酋在推进文化、科学和教育领域各项计划方面所做出的突出努力得到了广泛认可。这一重大里程碑是对我们坚信UNESCO能够为世界各国带来和平与繁荣的承认。阿联酋重申其对《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承诺,并与所有成员国合作,确保通过计划和倡议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愿意与所有成员国开展对话、交流和合作,找到满足我们所服务人民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未来四年里,阿联酋将与执行理事会的其他成员国一起,为建立一个更加高效的UNESCO而努力。

阿联酋成立于1971年12月,并于1972年4月20日成为UNESCO成员。多年来,阿联酋积极参与了UNESCO的很多计划、捐赠基金以及为造福全世界人民而自主开发的本土倡议。2018年,阿联酋被列为UNESCO第六大自愿捐助国,目前是UNESCO六个委员会的成员。此外,该国有一处遗址被UNESCO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八处遗址被列为国家和跨国非物质遗产,两座城市被UNESCO指定为创意城市,此外,该国还建立了120多所UNESCO附属学校,并在UNESCO的支持下设立了地区教育规划中心。

消息来源:UA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Knowledge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