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U Worldwide增强亚太地区的业务

-- 收购香港和新加坡公司的控股权
-- 同时增强了公司在孟加拉国的业务
ECU Worldwide
2019-11-22 13:08 17105
ECU Worldwide已收购分别位于香港和新加坡的物流公司的控股权。这两项收购将增强ECU Worldwide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扩大业务,并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持,让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印度孟买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ECU Worldwide是无船承运 (NVOCC) 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是全球最大的拼箱 (LCL) 承运商。ECU Worldwide已收购分别位于香港和新加坡的物流公司的控股权。这两项收购将增强ECU Worldwide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扩大业务,并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持,让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ECU Worldwide董事长Shashi Kiran Shetty表示:“这项收购是ECU Worldwide获得战略影响力和扩大其亚太拼箱业务的关键。凭借这项收购,巩固了我们在其中一个战略市场上的地位。这些收购符合我们的愿景,将以开创性物流解决方案而闻名全球,成为拼箱行业的领导者。

此次收购将促使ECU Worldwide能够获得至关重要的50个出口贸易通道和20项进口服务。此外,ECU Worldwide还将通过在亚太区与欧洲之间建立连接,扩大产品组合并进入新的市场。被收购的新加坡公司提供世界级DG仓储能力。这些优势使ECU Worldwide能够提升公司在主要市场的地区影响力,并扩大其拼箱市场覆盖率。 

此外,通过收购其本地子公司的管理控股权,ECU Worldwide还增强了在孟加拉国的业务,孟加拉国是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这将使ECU Worldwide能够从其全球业务中获得更大的协同效应,为孟加拉国的客户提供世界级海运和空运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物流解决方案。

ECU Worldwide是拼箱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160多个国家设有业务。这些收购将提升ECU Worldwide的专业和技术,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物流解决方案。凭借我们三十年的行业经验,ECU Worldwide对当地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并拥有世界级物流标准,能够高效交付货物。

消息来源:ECU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