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欧生活方式酒店风靡 宜尚PLUS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

2019-10-29 11:23 5120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慧聪酒店网主办的“醉美酒店”2019年第十一届酒店行业品牌盛会暨第二届中国酒店用品秋季采购节,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东呈旗下精致北欧中高端酒店品牌——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

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
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

 

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右3)
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右3)

在宜尚PLUS品牌获得行业业内肯定的同时,近日宜尚PLUS的业绩成绩也蒸蒸日上,这个10月,宜尚PLUS向广大投资人、业主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新近开业的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为例,国庆10月4日开业,10月10日即满房,本月满房日期超10天, RevPAR超700元,稍早前已开业的北京另一分店马驹桥店本月也取得连续满房9天的好成绩。此外,全国其他门店也纷纷传来喜报,长沙门店爬坡第三个月OCC就已稳定在85.66%、重庆三峡广场沙坪坝店OCC也已超87%。而宜尚PLUS上海银亭店在正式开业第三天就实现了满房,10月满房5天,RevPAR达到600元,向东呈国际集团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再次验证了宜尚PLUS酒店运营及商业模式的成功性。

宜尚PLUS酒店北京鸟巢店
宜尚PLUS酒店北京鸟巢店

运营致胜 全员积极冲刺业绩

作为东呈首个“三品九城”项目,在一线城市核心地段、核心物业落地的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于国庆期间正式营业,开业后,拥有14年深厚酒店运营管理功底的宜尚PLUS品牌运营推广团队便积极冲刺业绩。

在集团领导指导下,强劲的营销品牌推广团队精确的筛选出最有效的渠道触达消费者。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则精准把握门店周边行业布局及客流结构,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大盘数据分析,对今年黄金周的运营策略进行优化调整。在提供优质服务、保证住客享受幸福差旅的基础上,随时监控房态、合理调整房价。除了吸引线上渠道的客流,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也同样重视周边线下流量,最终实现了房价和入住率双高。

独特品牌定位吸睛  北欧生活方式备受关注

在经济新常态下,新酒店的发展极度倚重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管理体系,但是能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并让其为之驻足的则是品牌差异化定位及产品服务的独特性打造。

宜尚PLUS灵感源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以“提升幸福感”为价值主张,向用户传递“品质、向往生活”的价值和理念,找到回归生活本质的自我价值。酒店为追求品质精神生活的旅人提供“自在、惬意、愉悦“的北欧生活方式空间,通过HEJ Fika北欧生活馆、安全感睡眠系统、Hygge Fitness健身房、“以人为本”的北欧式服务及各种智慧、科学的细节设计,让客人拥有“幸福不远,就在身边”的差旅幸福感。

对于奔波于差旅劳碌中的国内旅行者而言,致力于客户幸福感的宜尚PLUS酒店为其提供了千篇一律差旅生活解决方案,让其在酒店所构建的幸福差旅场景中,回归生活本身,尽享幸福差旅。

“北欧式宜心”服务收获96%的OTA综合好评率

酒店深入消费者的品牌概念就像是埋藏于其心智中条件反射的烙印,第一眼缘起于酒店独特的品牌定位,多次复购则得益于服务的恰到好处。

基于北欧生活方式,宜尚PLUS酒店主张“将心注入”的北欧式管家服务,独创北欧式服务标准体系,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温暖贴心的服务,引领幸福差旅。这为其获得了96%的OTA综合好评率。

IP营销重现北欧人文体验  积极探索品牌溢价空间

从品牌定位到产品设计再到服务标准,宜尚PLUS酒店不只是单纯做酒店,而是要向世人倡导一种格调、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可以体现酒店价值与社会担当的精神文化——与幸福密切相关的北欧生活方式。

就此,在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宜尚PLUS还围绕“幸福差旅”这一品牌核心价值,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品牌体验IP节日——北欧生活节,现场打造出了一场“可看、可听、可尝、可想、可玩、可带走”的全场景具象幸福之旅。

品牌赋能人群运营,差异化营销持续增加黏性

在琳琅满目的酒店品牌面前,消费者对某一品牌的好感度,信任度和粘性直接决定其未来的发展广度和深度。而这其实由品牌所具备的价值创造能力所决定,因为只有不断有新的价值体验,才能增加客人在酒店的停留时间以及光顾的次数。

宜尚PLUS酒店凭借北欧生活方式的独特定位及服务标准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且通过类似于北欧生活节这样的IP活动对北欧生活场景进行不断重复的宣导和演绎,成功加深了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印象,占据他们越来越多的时间。据悉,未来,东呈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省会城市,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宜尚PLUS的北欧幸福主张。

消息来源:宜尚PLUS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