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持续扩张项目布局 宜尚PLUS太原店盛大开业

2019-10-30 22:45 6960
2019年10月29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精致北欧中高端酒店品牌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盛大开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太原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9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精致北欧中高端酒店品牌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盛大开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东呈集团宜尚PLUS品牌CEO张俊锋莅临现场,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还邀请当地商界嘉宾、酒店业主及投资人、媒体同仁等共同见证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的开业盛况。

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开业现场
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开业现场

这是继宜尚PLUS品牌入驻北京鸟巢店、北京马驹桥店后,宜尚PLUS在重点地区、城市的进一步布局。太原杏花岭店位于北大街和建设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备客房130间。宜尚PLUS的北欧风格是太原市酒店的新模式,内配有Fika咖啡区,北欧生活馆,独立的健身房、会议厅,配有24小时自助免费洗衣房、大型停车场等服务及设施。

立足重点城市 开启幸福差旅时代

作为东呈国际集团近年重点主推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宜尚PLUS项目拓张方向主要集中在获客渠道上有绝对优势的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华北等以经济发达和旅游目为主的地区。重点布控直辖、省会和次省会等一二线城市,同时也在多个知名旅游目的地找到了物业增量的机会。目前,品牌已在北、上、广、深、杭、重庆、武汉、长沙、南宁等核心城市完成项目落地和布局。以一线二线城市核心物业为资源依托,以差异化品牌形象获取消费者和投资人的青睐。

宜尚PLUS酒店实景图
宜尚PLUS酒店实景图

山西省是华北重要交通枢纽省份,太原作为一个资源型经济转型城市,是山西省的省会城市,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地,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首选之地,是聚焦“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的首善之地。

为什么投资人如此认可宜尚PLUS

1、回报周期

宜尚PLUS酒店清晰明确的投资回报模型是吸引投资商的重要优势,在中端酒店品牌中,宜尚PLUS的回报模型非常优秀:持久盈利能力强,普遍回报周期3-4年。

在刚刚过去这个10月,宜尚PLUS就向广大投资人、业主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新近开业的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为例,国庆10月4日开业,10月10日即满房,本月满房日期超10天,RevPAR超700元,稍早前已开业的北京另一分店马驹桥店本月也取得连续满房9天的好成绩。此外,全国其他门店也纷纷传来喜报,长沙门店爬坡第三个月OCC就已稳定在85.66%、重庆三峡广场沙坪坝店OCC也已超87%。而宜尚PLUS上海银亭店在正式开业第三天就实现了满房,10月满房5天,RevPAR达到600元,稳定的客源和超高的盈利能力再次验证了宜尚PLUS酒店运营及商业模式的成功性。

2、东呈国际集团赋能品牌持续长期可持续发展

共享集团3000万+会员,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市场拓展团队以及强劲的营销品牌推广团队都是宜尚PLUS酒店强有力的后盾。

在刚刚结束的“醉美酒店 2019年第十一届酒店行业品牌盛会暨第二届中国酒店用品秋季采购节上,宜尚PLUS也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

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右3)
宜尚PLUS荣获“醉美酒店”最受消费者欢迎酒店品牌(右3)

3、差异化品牌定位

品牌差异化定位及产品服务的独特性打造,让宜尚PLUS酒店成功获得C端市场的认可,而与其他主打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相比,宜尚PLUS酒店所提倡的“幸福差旅”更加注重“取悦自己”,享受自我,是为新中产阶级和城市精英提供的重视精神富裕、精神品质的“北欧生活方式”的居停空间。

4、口碑情况

通过OTA平台可以非常方便查看酒店的口碑情况,选择入住的消费者多不多,大家给出的评价是怎样,都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口碑是酒店品质和管理水平的体现,选择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能够让消费者“不请自来”。2019年,品牌将北欧式宜心服务植入到门店中,用“将心注入”“细节服务”打动顾客的心,获取顾客更多停留时间。

5、品牌赋能,传播声量超一亿

目前市场上,中小规模的自营品牌酒店越来越难以获得发展,这当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缺乏营销推广。营销推广需要大量人力和财力的投入,体量较小的自营品牌酒店一般难以负荷,优质的连锁品牌酒店会有专业的品牌管理团队来对自身品牌进行营销推广,让旗下的众多酒店直接坐收流量,坐等客户上门。比如品牌独创的首个IP节日 -- 北欧生活节;与当下潮流趋势相结合的IP活动“幸福体验官”,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和消费者喜爱,活动传播声量超1亿,品牌的各类指数、排名也实现上升。

6、运营系统

“放心,交给我们就好!”这是PLUS对投资人的承诺。很多投资人可能对运营系统的概念并不是十分清楚,其实这也是宜尚PLUS酒店非常重要的硬实力,这来自酒店品牌专业团队的多年经验的提炼,同时也是基于集团大数据分析,能够帮助投资人规避很多经营误区,帮助新加盟酒店快速进入正轨并获得盈利。宜尚PLUS酒店结合品牌、设计、品质、营销等运营闭环管控,能为加盟酒店提供科学且经验证的运营指导。

从品牌定位到产品设计再到服务标准,宜尚PLUS酒店不只是单纯做酒店,而是要向世人倡导一种格调、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可以体现酒店价值与社会担当的精神文化 -- 与幸福密切相关的北欧生活方式。

不论从业绩和口碑上,宜尚PLUS都获得了酒店权威机构、消费者、投资人和业主方多重肯定,宜尚PLUS太原杏花岭店的开业,不仅意味着宜尚PLUS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华北、西北地区市场,也预示着宜尚PLUS将攻占更多一二线重点城市,在全国开启发展的全新篇章。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