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人口老龄化,2020 SRS & CVS解答医疗护理行业如何应对高需求

全球人口老龄化加剧,医护行业需求不断增长
2020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及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已扬帆起航,深耕现代“有人”与“无人”技术的融合与开发,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邀大家共享行业盛会,期待大家的参与。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20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SRS)及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CVS)已扬帆起航,深耕现代“有人”与“无人”技术的融合与开发,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邀大家共享行业盛会,期待大家的参与。

展会Banner
展会Banner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愈演愈烈,各类医疗护理行业需求不断增长,统计数据显示有4000余万老人有各种各样的护理需求,或是失能,或是失智,或是慢病。护理工作服务于人的生老病死全过程,在患者疾病的急性期诊疗、慢性期康复以及临终期照顾与关怀的各个阶段发挥作用。

而统计下护理人才数却犹如沧海一粟,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数据统计,截止值2017年底,我国注册护士380万人,且其中多以在医院、诊所等医疗机构供职为主,尤其是大三甲医院,充分展示了对护士的虹吸作用,在院外,真正工作于养老机构或护理机构的少之又少

无人售药机
无人售药机

无人医护,分担行业高需求

应对医护行业的高需求,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无人服务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在国内,近年来全国各地医疗卫生系统都进行了诸多改革尝试,家庭医生签约发展整合医疗实施互联网+医疗等等,都是其中的创新举措。

据海外最新报道,AWS 使用虚拟护理人员进行临床试验,虚拟护理将进入医疗机构和患者家庭。G60 Trauma是一项专门的创伤护理计划,2019年1月将开始测试Addison Care,这是一个全面的虚拟系统,旨在提供实时,全天候的病人监护和护理。

高新技术整合,提高患者满意度

Addison Care是SameDay Security Inc.的子公司,它为交互式语音平台增加了新组件,以提供与视觉传感和连接设备相关的增强现实系统。除了可以与电子护理人员进行双向对话外,该技术还提供了一个名为Addison的增强现实角色。

在临床环境中,Addison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来识别患者;进行口头健康检查;收集生命;并引导步态和平衡会话以确定地面下降的可能性

无人问诊室
无人问诊室

在患者家中,Addison提供药物提醒、统计药物消耗、提供医学测试提醒、监视生命、演示康复锻炼并评估患者恢复的进展,降低风险并对不断升级的病症和紧急情况的反应,包括在需要时联系响应者或护理人员。

无线视觉传感器、本地人工智能的处理器、交互式平板电脑、蓝牙生物识别设备和紧急监控设备于一体的网络系统将可以被装置于居民区内。

无人技术不断扩张,无人商业服务成新趋势

未来,科学家们将研发出可以完成更多任务的护理机器人,比如帮助病人起床、洗澡、穿衣。但是机器人完成这一系列任务的同时也会对病人产生安全隐患,因此也需要更多的科技投入来实现这一目标。

不仅在医护领域,时下各类无人店、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无现金交易等一系列新的无人商业业态增长迅速,已成未来商业发展新趋势,这种创新模式的推出不仅可以推进企业及社会经济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以人为本,打造更好、更便捷、更舒适的消费和生活环境

正如SDS首席执行官Anthony Dohrman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向大众提供可负担得起的人口保健服务,同时减轻供应商和消费者的负担,我们正在为患者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

2020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SRS)及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CVS)深耕现代“有人”与“无人”技术的融合与开发,2019展会已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同期还举办了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共汇集了包含微信支付、家乐福、苏宁、盒马鲜生、罗森、厦门见福、启领商学院、凯度咨询、朗然资本、合生商业集团、巨昂科技、北京在楼下、好邻居、你我您社区团购、新零售应用创新产业社区、广州巨米、杭州黑石、晴雨智能、深圳邦马特、占领鲜机、河北迅升、澳柯玛、广州织点、合肥美的、哈哈零兽、金盒子、仁基互联网、瑞迅科技、北京527、厦门鲜喵、日本Conlux、俄罗斯自助售货协会等在内的海内外各有人零售业、无人零售业和专业资本领域的50余位重量级嘉宾、专家共同促进无人商业生态发展、加速有人零售&“无人零售深度融合、深化无人领域业务监管政策一体化服务工作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精品好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