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思创前沿聚氨酯解决方案亮相2019中国国际涂料展

助推多领域发展,联接可持续未来
科思创
2019-11-18 13:29 8438
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科思创将以“未来新C想”为主题参展,立足可持续发展,多角度重新解读中国涂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助其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加速前进。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科思创将以“未来新C想”为主题参展,立足可持续发展,多角度重新解读中国涂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助其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加速前进。“未来新C想”代表Covestro(源自科思创)、Connecting(联接未来)、Chemistry(化学创新)和Circularity(循环经济),旨在彰显科思创产品解决方案在未来创新应用和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贡献。

2019中国国际涂料展科思创媒体见面会:科思创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钟小斌
2019中国国际涂料展科思创媒体见面会:科思创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钟小斌

“作为化工行业循环经济的践行者,科思创通过对产品、研发、服务的不断创新以及前瞻性的行业洞察,助力各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科思创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钟小斌表示,“秉承‘跨越极限’的宗旨,科思创针对中国行业伙伴需求,提出更创新环保、更低VOC、更高性能且更易操作的涂料解决方案,为中国更多行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规划‘保驾护航’。”

随着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城镇化、智慧城市、万物互联、新能源汽车及自动驾驶和5G这些趋势已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在相关领域对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科思创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水性聚氨酯解决方案,涉及轨道交通、建筑、家具、汽车内饰和消费电子等行业。这些创新水性聚氨酯解决方案在上述多个领域应用的成功案例也将在本届中国国际涂料展上展示。

家具领域,科思创呈现了全新水性双组分聚氨酯耐热水木器家具涂料和新型亲水型聚异氰酸酯Bayhydur® quix 306-70。

  • 基于Bayhydrol® 和Bayhydur® 的水性双组分的升级解决方案,无论单组分、双组分还是UV型底涂,只需要一层面漆就能达到耐热水的性能要求,在外观上可以满足家具行业目前流行的超哑光装饰风格。
  • 新型亲水型聚异氰酸酯Bayhydur® quix 306-70在满足相同的耐化学品以及机械性能表现的前提下,拉近了双组分水性与溶剂型体系在干燥速度上的差距,推进木器涂料技术再升级。

汽车领域,科思创也率先推出了具有行业探索与创新参考价值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 Bayhydrol® UH2888/UH650是科思创最新开发的水性脂肪族聚氨酯分散体,具备优异的低温成膜性、稳定的配方兼容性、出色的耐水性能和层间附着性能,与现有的色漆,清漆均可搭配,可适用于自干型或烘烤型水性色漆、水性底漆,PP、ABS和SMC等多种塑料基材的单组分或者双组分水性底漆涂料的基料。
  • Blulogiq是科思创发明的热潜伏型固化剂技术,可智能应对多种涂料应用,有效提升OEM塑料部件和金属车身应用的工艺效率,降低烘烤温度,兼具高效固化与完美外观,为汽车一体化涂装工艺提供可能。
  • 全新水性聚氨酯Impranil® DLU/1应用了科思创INSQIN®纺织涂层技术,该水性聚氨酯技术可以使涂层更环保、柔性耐久,兼顾质感与外观。即使涂层再薄,其性能也可因这些特性得以提升,帮助汽车制造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占先机。

在前沿的消费电子领域,科思创还推出了用于全新的消费电子涂料解决方案。

  • 针对5G时代消费电子产品的外壳材料设计制造所面临的挑战,科思创提出基于Bayhydrol®/Bayhydrol®UV/Bayhydur®的全新消费电子涂料产品,不仅能提升运输储存的环保性与安全性,并且在外观上确保色彩装饰灵活多变,哑光体系软触彰显低调奢华,高亮体系耐划伤持久保持鲜亮外观,以满足用户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更多期待。

大家将参加于11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涂料展,请前往科思创展台(W2,B05),了解更多科思创在涂料行业的相关应用和材料信息。

消息来源:科思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