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draig O'Malley教授荣获著名的Henley & Partners全球公民奖

Henley & Partners
2019-11-15 02:52 5658
国际和平卫士Padraig O'Malley博士及教授被Henley & Partners(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评为2019年的全球公民奖获得者。

伦敦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和平卫士Padraig O'Malley博士及教授被Henley & Partners(恒理环球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评为2019年的全球公民奖获得者。一年一度的全球公民奖旨在表彰在改善和支持国际社会方面表现出非凡勇气和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40多年来,O'Malley教授一直致力于将那些因彼此对立而导致国家分裂的群体团结在一起,特别是在北爱尔兰、南非和伊拉克。

作为该投资移民公司第13届年度全球公民大会的压轴活动,全球公民奖颁奖晚宴在伦敦瑰丽酒店的大宴会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首脑、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和行业专家到场出席。

Henley & Partners董事长兼全球公民奖委员会主席Christian H. Kaelin博士对今年获奖者的选择进行了解释:“随着民族主义和孤立主义的抬头,有时会感觉到团结合作的理想越来越不受青睐。Padraig O'Malley教授对这些理想的追求表明,如果我们抛开分歧,共同努力,就能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O'Malley教授深入参与了北爱尔兰的和平进程,在团结对立派系和筹备《贝尔法斯特协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南非,他记录了从种族隔离向民主的转变,并且在这一转变过程中发挥了不为人知的重要作用。在伊拉克,他说服该国交战的政治和宗教派别的领导人在芬兰举行会谈,为达成和平协议奠定基础。

O'Malley教授感谢Henley & Partners对其工作的认可,说道:“建设和平的进程不是要确保某个派别的观点压倒另一个派别,而是要构建共同的愿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与转型期社会的合作表明,尽管我们面临不同的问题、挑战和背景,但我们可以相互学习,吸取经验教训。”

与往年一样,2019年的获奖者是由独立的奖项委员会从一批提名者中选出的。历届获奖者包括Pacific Links Foundati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Diep N. Vuong(该基金会致力于保护人口贩卖受害者的权利)、The Humanized Interne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Monique Morrow(该机构利用新技术捍卫弱势群体的权利)、非洲最大的救灾组织Gift of the Givers Foundation创始人Imtiaz Sooliman博士和难民援助项目Sea Watch创始人Harald Höppner

正如Kaelin博士所说:“委员会没有表彰政治家或名人,而是表彰那些对某个重大全球性问题有深刻洞察,以及了解全球公民真正含义的人。”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