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东北省份黑龙江在北京启动冬季旅游路演活动

位于中国东北的黑龙江省周日在北京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这也是该省冬季旅游路演活动的起点。

北京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位于中国东北的黑龙江省周日在北京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这也是该省冬季旅游路演活动的起点。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在活动现场介绍黑龙江的冬季旅游。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在活动现场介绍黑龙江的冬季旅游。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从黑龙江冬季的浪漫、惬意、激情三个角度,介绍了黑龙江的冬季旅游,并向在场的来宾以及所有国内外的旅游爱好者发出诚挚的邀请。

在此次活动首次采用全明星推介阵容,以“龙江人”的视角,带来“乐在龙江”“吃在龙江”“玩在龙江”“游在龙江”四大篇章冬季旅游推介。该活动立足于游客对旅游目的地的体验需求,为广大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和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推介活动上的滑冰舞蹈表演。
推介活动上的滑冰舞蹈表演。

此外,本次推介会通过设置外场VR实景冰雪运动体验、目的地景区风光展、美食品尝展示、13个地市特色展示等多种互动体验手段。

据悉,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黑龙江省2019冬季旅游促销路演的序幕,11月中下旬,黑龙江省还将陆续在广州、上海等城市继续进行冬季文化旅游产品的推介。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30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