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网球协会选Wilson Sporting Goods为法网和协会指定合作伙伴

Wilson Sporting Goods Co.
2019-11-13 16:28 6723
法国网球协会(French Tennis Federation)和Wilson Sporting Goods(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高兴地宣布,他们已经为Roland Garros(法国网球公开赛,简称“法网”)和FFT建立了新的五年期合作。

芝加哥和巴黎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法国网球协会(French Tennis Federation,简称“FFT”)和Wilson Sporting Goods(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高兴地宣布,他们已经为Roland Garros(法国网球公开赛,简称“法网”)和FFT建立了新的五年期合作。通过这项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为所有网球迷提高法网体验,加强整个法国网球计划的实施。该协议是FFT选择网球和网球生活方式领域具有创新精神、充满活力的合作伙伴战略的一个完美例子。

通过这项协议,Wilson®成为法网的正式指定用球和专业穿线合作伙伴。Wilson将提供专为法网著名的红土球场设计的一个新的联名高性能网球。这款新球将用于法网期间的所有比赛,以及从2020年开始的各种赛前活动。Wilson还将把其著名的、全球专业穿线团队带到法网,以确保比赛期间为运动员提供一流的服务。

除了为比赛提供的设备外,Wilson和FFT还将推出一系列高端的Wilson/Roland-Garros联名产品,将优雅与高性能结合起来,包括网球、球拍、穿线、网球袋和配件。网球爱好者将有机会在法网大满贯(Parisian Grand Slam)期间现场购买联名产品,2020年1月之前通过法网电子精品店和Wilson的全球销售网络在线购买。

比赛期间,Wilson将推出一个体验式零售区,法网客人可以在这里更多地了解该品牌及其对网球未来的愿景,选择众多创新的Wilson网球产品。Wilson还将为网球迷提供设备,供他们在FFT的Ten 'Up区的各种网球主题活动中使用。

除了法网之外,Wilson和FFT还将共同努力,通过数字和体验活动以及独特的内容合作,开发有活力的新方法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法网体验。

除了与法网的合作之外,Wilson还成为FFT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及法国网球锦标赛的指定用球供应商,因此将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如“Raquettes FFT”、 “Fete de Tennis”、“Tennis a l'ecole”、 Galaxie Tennis、“classement tennis”和“Tournois Multi-Chances”(TMC)。

法国网球协会主席Bernard Giudicelli解释说:“我们非常自豪地欢迎Wilson成为法网和我们的正式合作伙伴。这项长期合作基于诸如业绩和创新等共同的价值观。与世界知名品牌Wilson的这次双重签约将增加法网的国际曝光度,同时鼓励法国人民、尤其是代表我们俱乐部未来的年轻人开始从事网球运动。”

Wilson Racquet Sports总经理Hans-Martin Reh表示:“对Wilson来说,此次与FFT的合作令人无比激动人心。我们致力于为球员创造最佳的红土球场体验的激情和承诺与FFT的使命相一致,这是一项真实可靠的合作。作为一个也在不断地寻求发展我们运动的创新型、以设计为主导的品牌,我们对FFT在世界各地扩大法网影响力的前瞻性做法感到更加兴奋。”

法网简介

对于体育迷和大众来说,法网享有巨大的声望,不容错过。2019年比赛吸引了超过520000观众,并在全世界222个国家播出,证实了其作为领先的国际体育赛事的地位。由法国网球协会组织,法网是唯一一个在网球历史上最古老和最出色的场地红土球场上进行的大满贯比赛。

消息来源:Wilson Sporting Goods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