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bolat百保力推出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创新球拍系列

Babolat
2023-05-26 21:28 4205

教小球员向卡洛斯·阿尔卡拉斯(Carlos Alcaraz)学习!

巴黎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https://www.babolat.com/news/tennis-LPR-kids-racquets.html?section=news

昨天,三十个孩子获得一生中难得的机会,他们聆听托尼·纳达尔(Toni Nadal)教导他们如何成长为冠军,并观看后者与卡洛斯·阿尔卡拉斯(Carlos Alcaraz)和多米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挥拍练球。 在巴黎举办的这项活动是为青少年球员特别设计的Babolat百保力球拍系列上市推广活动的一部分。


 

儿童球拍并非什么新鲜事物,但直到现在,它们中的大多数不过是全尺寸拍型的缩小版本而已。 得益于Babolat百保力与法国和美国科学家、教练和行为专家的开创性合作,这家总部位于里昂的公司现已推出一个完整的儿童球拍系列,该系列在构思、设计和开发上都专门针对4-12岁儿童的特定需求。

作为该系列球拍上市推广活动的一部分,罗兰·加洛斯(Roland-Garros)球场上最成功的教练托尼·纳达尔教导30名8-12岁儿童学习如何像最优秀的红土选手一样打球。为了帮助自己现场说法,他还带来两位最优秀的球员——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多米尼克·蒂姆,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卫冕冠军卡洛斯·阿尔卡拉斯

这些幸运的年轻人是从巴黎各个网球协会、雅尼克·诺阿(Yannick Noah)的Fête le Mur慈善会和负责举办该活动的乡村俱乐部Lagardère Paris Racing中选出的。 孩子们还学了如何给球拍穿线——因为Babolat百保力认为球拍的效力有50%要归功于拍线。

Babolat百保力与两位备受尊敬的合作伙伴和教练团队合作,打造出了世界上首个完全为满足小球员特定需求而设计的球拍系列。

其中科学依据来自法国实验室LIBM(Laboratoire Inter-universitaire de Biologie et Motricité),他们研究了球拍需要具备哪些特性,以便儿童能获得最佳发展,防止他们尚在生长发育的身体受伤。 LIBM分析了来自法国15个网球俱乐部的300多名儿童,以确定最佳特性,如拍面大小、平衡点和拍柄。

教学建议来自大约10名专门从事网球技术教学的优秀教练。

心理和行为专业知识来自纽约一家专为儿童开设的网球俱乐部Court 16,该俱乐部着眼于开发新鲜有趣的网球教学和练习方式。

消息来源:Babol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