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

借助艺术的力量改变品牌建设
全球护肤品牌SK-II推出了“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TM)”,借助合作艺术的力量重构其标志性Pitera(TM)和品牌建设,从故事讲述到零售体验,力争突破品牌建设界限。

纽约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护肤品牌SK-II推出了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借助合作艺术的力量重构其标志性Pitera™和品牌建设,从故事讲述到零售体验,力争突破品牌建设界限。这是上海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展览,也是SK-II为其东京池袋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旗舰店打造的首个灵感来自艺术的店面设计


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联合创始人、开幕式两位创意家之一Carol Lim带领,全球先锋创意艺术家们 -- 插画家Han Ram、设计杂志Toilet Paper》、编舞家瑞安-赫芬顿(Ryan Heffington)、摄影师钟灵提供支持,是SK-II品牌转型之旅中规模最大的艺术活动,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美容和艺术融合项目之一。

灵感源自标志性Pitera™ -- 传奇的发现故事、珍贵的每一滴的奇迹、标志性动作“拍拍”和晶莹剔透美肌,艺术家们通过各种艺术媒介(如拼贴、雕塑、绘画、摄影、图形甚至现代舞蹈等)重新诠释标志性Pitera™。  

Pitera™是“一个传奇” -- Ram Han 
Pitera™的传奇故事 -- 始于日本的一家清酒酿酒厂,当时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年迈的Toji,虽然脸上布满皱纹,但双手却奇迹般地如年轻人一般 -- 揭开了POWER of PITERA™的奥秘。 

这一传奇时刻在插画家Ram Han的超现实梦境中重现。

Han Ram表示:“我的灵感来自我的个人经历以及童年时期奇妙的神奇记忆。SK-II的发现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在超现实梦境中渲染传奇的Pittera™发现故事,重现偶然发现时的奇迹。

PITERA™是“一滴奇迹” -- 《Toilet Paper》 
通过大胆的刺激性审美,设计杂志Toilet Paper捕捉到每一滴Pitera™的神秘力量。

Toilet Paper》表示:“PITERA能量背后的故事是如此有趣和独特 -- 每一滴都蕴含奇迹。因此,我们认为……如果强大的一滴PITERA变成神奇的元素,会在图像中存在吗?我们想要抓住本质,并结合我们的标志性视觉刺激美学。” 

PITERA™是“拍拍” -- 瑞安-赫芬顿
作为有趣的编舞,SK-II的标志性“拍拍”动作被编舞家瑞安-赫芬顿升级为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

瑞安-赫芬顿表示:“我想呈现使用Pitera™ Essence的乐趣。这是个令人愉快的过程……应该有某种‘灵魂’。我想让这成为现实,变得人性化。”

PITERA™是“晶莹剔透美肌” -- 钟灵 
百万女性使用Pitera来拥有晶莹剔透的美肌。钟灵的摄影系列是对晶莹剔透美肌之美的探索,通过电影镜头拍摄SK-II品牌大使汤唯和绫濑遥的肌肤。

钟灵表示:“我喜欢突破,也喜欢挑战传统。对于SK-II,我想要通过强烈的情感来推动SK-II标志性晶莹剔透美肌的呈现界限。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护肤品拍摄,在我看来,有无数的创意人士真的是非常富有想象力的。我想说的是,这次的活动是一项艺术成就,以全新视角将时尚、美容和护肤融合在一起。” 

PITERA™是“标志” -- 先锋艺术家们
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艺术家们以自己的方式在实验拼贴(包括插图、摄影、雕塑和绘画等各种艺术形式)中重新诠释标志性Pitera™ Essence。

日本插画家Chocomoo表示:“这个项目完全尊重Pitera™ Essence的经典图像,同时邀请新的艺术家来挑战各种可能性。”

纽约摄影师Kang Hee Kim表示:“我们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呈现Pitera,也是这次创作令人非常兴奋的地方。” 

联合创始人、开幕式两位创意家之一Carol Lim分享道:“我们想打破有关美容品牌应有样子的刻板印象,并将其推向新的维度。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反映了我在工作中的探索。你应该会感到有点不舒服和害怕,因为这意味着你在突破自己。SK-II采用的方法非常开放,让我们感到很兴奋。通常品牌会给我们提出特定要求,但SK-II不一样。他们让我们能够真正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并希望我们尽全力通过我们的视角重新诠释标志性PITERA™和品牌。

借助艺术的力量带来全新维度的护肤品零售体验,SK-II推出了为其东京池袋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旗舰店打造的首个灵感来自艺术的店面设计。使用灵感来自漫画的设计语言,SK-II在这个颇受欢迎的购物目的地重构Pitera™的传奇,打造独特的日式护肤品零售体验。

这是SK-II正在进行的全球创新之旅的一部分,目标是改变美容零售体验,并与消费者建立重要的联系。Future X Smart Store未来体验店利用先进的技术打造更有意义的购物体验,而SK-II艺术家系列(“Art-X”)店通过艺术以独特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带来Pitera™体验。

SK-II全球首席执行官Sandeep Seth分享道:“多年来,我们一直与艺术家合作,通过限量版设计重构标志性PITERA™ Essence。我们想要提升到更高层次,并突破界限。正如我们所说的SK-II,如果没有冲破,那就突破它。为了与这一代消费者建立联系,这不再是销售产品的问题,而是让消费者全身心投入其中,并找到有意义的新方法来做到这一点。通过与Carol Lim、Han Ram、瑞安-赫芬顿、《Toilet Paper》和先锋创意艺术家们合作,我们得以融合美容和艺术领域,完全重构我们的标志性PITERA™,并为消费者讲述我们的标志性品牌故事,这在之前是不可能的。再次与松本清合作,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我们也感到很兴奋,但这次是通过艺术的形式。这证明了我们一贯以来的承诺,即不仅使护肤体验无压力,而且对消费者而言更有意义。”

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于11月9日在全球范围内亮相,11月9日至24日在上海举办展览东京池袋松本清的SK-II艺术家系列旗舰店将于12月初开业。

Pitera(TM)是“一个传奇”-- Ram Han
Pitera(TM)是“一个传奇”-- Ram Han

 

Pitera(TM)是“一个传奇”-- Ram Han
Pitera(TM)是“一个传奇”-- Ram Han

 

PITERA(TM)是“一滴奇迹” -- 《Toilet Paper》
PITERA(TM)是“一滴奇迹” -- 《Toilet Paper》

 

PITERA(TM)是“拍拍” -- 瑞安-赫芬顿
PITERA(TM)是“拍拍” -- 瑞安-赫芬顿

 

PITERA(TM)是“晶莹剔透美肌” -- 钟灵
PITERA(TM)是“晶莹剔透美肌” -- 钟灵

 

PITERA(TM)是“标志” -- 先锋艺术家们
PITERA(TM)是“标志” -- 先锋艺术家们
消息来源:SK-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