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 EAN 强强联手实现全球机票酒店同步预订

2009-12-14 21:11 2241

北京2009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 EAN (Expedia Affiliate Network) 确立了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至此,国航全球27个海外市场的旅客都可以购买到 EAN 旗下的酒店产品及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国航此次与 EAN 的合作,使国航首次实现为全球旅客在线提供机票酒店同步预订服务。双方合作后,国航旅客可以在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德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韩国、俄罗斯、西班牙、瑞典、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在内的2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预订机票和酒店。为了方便不同地区旅客的需求,国航在全球各个海外市场都基本实现了本地语言客户服务支持,丰富的产品及本土化的服务更大程度上方便了旅客的预订及出行。

国航销售部总经理贾铁生先生说道:“国航时刻关注网站功能以确保为旅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国航一直追求以乘客为本的服务理念,EAN 能够与我们合作共同设计预订界面,使我们在这条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强强联手顺应了国航为旅客提供及时、有效、广泛服务的需求,也满足了国航旅客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我们期待与 EAN 保持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也希望该合作能够惠及双方。”

EAN 亚太区执行董事 Jens Uwe Parkitny 说:“EAN 会与国航通力合作,保证国航业务发展、满足旅客需求,提供能够大幅吸引旅客和增加收益的解决方案。界面的整体性和便捷操作是 EAN 的主要服务特色,我们也籍此与国航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国航的合作,也希望这种合作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世界较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目前国航拥有飞机256架,航线覆盖32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条航线,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地到达87个国内目的地、56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22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59个国家的912个目的地。“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0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