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味觉艺术: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在中国举办“水果灵魂”摄影大赛

专门面向意大利产果蔬的爱好者。一等奖的奖品是难忘的双人意大利假日游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2019-11-08 14:33 4295
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CSO ITALY)开展的三年期活动 欧洲味觉艺术 -- 意大利果蔬杰作呼吁所有热爱艺术和果蔬的中国消费者参加“水果灵魂”(Fruit Soul)摄影大赛。

意大利博洛尼亚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CSO ITALY)开展的三年期活动欧洲味觉艺术 -- 意大利果蔬杰作(European Art of Tast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由欧盟(European Union)共同资助)呼吁所有热爱艺术和果蔬的中国消费者参加“水果灵魂”(Fruit Soul)摄影大赛。

这项摄影大赛的目标是拍摄食物艺术照片,诠释拍摄者最喜欢的食物。重点在于欧洲产水果以及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代理的加工产品,包括奇异果、西西里血橙、果汁和番茄酱(照片的主题不一定与产品相关)。

“水果灵魂”摄影大赛从2019年10月1日持续至11月30日,有意参赛的消费者须在2019年11月30日23:59前登记、在线上传原创照片、填写并签署特别登记表。

所有照片将由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精挑细选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评审团将决定专属双人意大利假日游的得主 -- 更具体地说,是到西西里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岛和受到原产地名称保护的橙子产地旅游。获奖者将因此能够进一步推进他们与受到原产地名称保护的水果之间的联系,并在水果收获期间直接到果园参观。

所有果蔬爱好者都拥有独特的机会,欣赏果蔬的美丽和色彩以及所散发出的生活意义,并希望能通过一张艺术照片捕捉到这些,希望能赢得精彩的意大利之旅。

有关如何注册的条例和信息,请访问:http://contest.europeanartoftaste.com/
网址:www.europeanartoftaste.com 

消息来源: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