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开展“欧洲味觉艺术”项目

该项目让中国媒体踏上旅程,发现100%正宗的意大利番茄
欧洲味觉艺术 -- 意大利果蔬杰作项目的推广活动在意大利展开,让来自于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一大群记者,能够直接在原产地体验非凡生产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2019-09-20 18:54 5267
“欧洲味觉艺术”项目从皮埃蒙特地区启程,访问RK Growers加工厂和仓库,然后来到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参观销售猕猴桃和梨子的Jingold与Origine集团,最后来到Conserve Italia已经全面投产的奇里奥(Cirio)番茄加工厂。

意大利博洛尼亚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这一项目从皮埃蒙特地区启程,访问RK Growers加工厂和仓库,然后来到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参观销售猕猴桃和梨子的Jingold与Origine集团,最后来到Conserve Italia已经全面投产的奇里奥(Cirio)番茄加工厂。

Chinese Journalists visiting Conserve Italia factory in Pomposa (Ferrara-Italy)
Chinese Journalists visiting Conserve Italia factory in Pomposa (Ferrara-Italy)

来自远东的记者们对深入了解农业合作连锁和加工阶段非常感兴趣,他们能够参观Conserve Italia位于(意大利费拉拉地区)庞波沙的生产设施,后者是欧洲最大的一座食品加工专业设施,占地面积达到443,000平方米,番茄和果蔬的产能达到300,000吨。

远东市场涵盖中国大陆、韩国、越南、印尼和中国香港等地区,在这些远东市场,“意大利制造”的标志性品牌奇里奥,取得了极佳销售业绩。销售数字主要是由(在这些市场高度发达的)电子商务渠道和餐饮服务推动 -- 单单是电子商务渠道和餐饮服务就在远东营业额中占有近一半的份额。因此,在所销售的意大利产品中,需求量最大的是3公斤装的去皮番茄块 -- 主要是为厨师和比萨制作者所使用,这一点绝非偶然。另一方面,零售部门对服务含量较高的产品(例如现成的调味酱)的需求也在增加。

让媒体界人士能够在果蔬领域,获得关于意大利卓越的第一手概念,是由欧洲味觉艺术 -- 意大利果蔬杰作(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项目所采用的战略工具之一,该项目由欧盟和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CSO)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以便让新鲜和加工后的“意大利制造”果蔬,在亚洲市场 -- 尤其是中国大陆、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 -- 更加广为人知,并且为更多人所鉴赏。

这个项目将从2019年2月1日一直开展到2022年1月31日,并将开展总成本达到370万欧元的推广和宣传活动。

网址:http://europeanartoftaste.ch/

消息来源: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