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伴教育咨询受邀出席北京邮电大学“学习分享会”

未来规划要提前
2019-11-07 18:04 7145
近日,远伴教育咨询团队受邀出席北京邮电大学 “学习分享会 ”。远伴教育咨询核心创始团队在分享会中,耐心地向学生们分析了计算机行业现状与未来就业趋势,以及英语学习和标化考试准备时常见的误区与正确的提升策略。

北京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远伴教育咨询团队受邀出席北京邮电大学学习分享会。远伴教育咨询核心创始团队在分享会中,耐心地向学生们分析了计算机行业现状与未来就业趋势,以及英语学习和标化考试准备时常见的误区与正确的提升策略。活动信息发布伊始,便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当日,讲堂更是座无虚席。本次学习分享会中,同学们不仅对行业与语言学习收获了全新的认知,还在讨论环节中积极探讨了自身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认真听讲座的同学们
认真听讲座的同学们

北京邮电大学一直以来都被视为科技与信息人才的“摇篮”。该校开放性的教育理念和学子对进步的渴求,与远伴教育咨询所推崇的“用精专的视角去了解行业与解读自我,将未来规划提前”的理念存在契合之处,这是促成本次学习分享会成功的重要因素。

分享会中,许多同学诉说了自身未来发展的困惑,以及对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发展的迷茫。面对学生们的种种疑问,远伴教育咨询创始人 -- Bae,表示 “学生们在这个阶段容易陷入迷茫、焦虑的状态是十分常见的。因为大部分学生是在传统教育环境中长大,所以他们习惯了单一的教师‘输出’与学生‘输入’的教学模式,这也导致一些学生们忽略了主动性思考与有效规划的重要性。大学之后,学生往往会面临着就业及未来人生规划的大命题,由于网络信息的杂乱无章与低严谨性,致使大部分学生对行业的认知极为片面,因此在临近毕业时,或在毕业后会变得迷茫,更有甚者会产生消极的心理压力。”因此, 远伴教育咨询一直以来都会开设远伴营 -- 线下讲座,定期分享不同的行业主题,为向学生科普行业知识的同时,也鼓励他们主动思考个人未来规划这样的大课题,让一切准备提前。

认真听讲座的同学们
认真听讲座的同学们

伴随近年来,中国高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未来对相关领域人才的诉求,越来越多学生选择投身计算机领域。但是如何在大方向中找到契合自身兴趣、价值体现的职业生涯,逐渐成为广泛学生所关注人生命题。在未来,AI可能会取代许多工作,也会迎来众多新兴行业,但无疑,创新能力愈发展现出不可或缺的地位。因此学生更加需要培养根据当下推演未来的意识,从而实现个人价值创新,踏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路径。

进入千禧年以来,许多学生选择通过留学的机会,来感受西方教育体系的学习氛围,体验跨多元化文化生活,甚至在不同的国家寻求就业的机会,全方位实现个人事业观、世界观、人生观的养成。由于留学人数的逐年增加,海外留学申请的竞争压力也呈指数性暴增。学生们不仅需要优秀的在校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高品质的推荐信,优异的语言标化成绩也是决定能否踏进顶级名校的基础要求。因此,本次学习分享会中,远伴教育咨询的语培总监 -- Young,向同学们强调“高效备考策略的前提是,了解考试本质和对自身能力的精准判断。”

语培总监Young向同学们分享语言学习的误区
语培总监Young向同学们分享语言学习的误区

作为一个怀有“教授之外,超于伙伴”教学理想的教育咨询品牌,远伴教育咨询将专注“陪伴式”定制教育的前沿理念引入了国内教育市场。创办至今,一直遵循科学的“师生比”配置,每一年限量帮助学生完成理想院校的申学咨询服务。除此之外,严谨的语言考试咨询服务自推出以来也颇受学生们喜爱。

依靠扎实的专业教育团队和积极向上的社群文化理念,远伴教育咨询通过对年轻思维的洞察和对国外高校准入条件的精确数据化定位,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教学服务,契合学生自身需求完成“定制式”、“陪伴式”、“专业化”的留学申请及语言考试教学。留学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成长经历,远伴团队希望留学生应利用好海外深造的机会,因此学生们更应为此做好充足的准备。怀着诚挚的教育理念,远伴教育咨询在年轻学子中不断掀起海外留学“申请 - 就读 - 就业”的新思潮,打造出一个可持续向上发展的“留学教育与就业实践”精品平台。

消息来源:远伴教育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