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拉默股份公司与一汽集团子公司一汽富晟集团签署合资合作协议

2019-11-07 11:15 16591
11月5日,格拉默股份公司与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 -- 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在长春签署协议,正式成立汽车内饰零部件合资公司 -- 长春富晟格拉默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双方分别持有新合资公司50%的股份。
  • 格拉默在中国的扩张计划取得新的里程碑
  • 格拉默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各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
  • 一汽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商,长春一汽富晟集团为一汽集团子公司

长春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格拉默股份公司与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 -- 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在长春签署协议,正式成立汽车内饰零部件合资公司 -- 长春富晟格拉默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双方分别持有新合资公司50%的股份。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合资公司将为一汽集团及其国内外合作伙伴研发和生产各类汽车内饰零部件,格拉默将致力于中控台内饰零部件及功能性零件等产品的专业性研发和生产。

一汽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去年为本地市场生产了320多万辆车辆,并出口到其他亚洲国家非洲以及拉丁美洲。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通过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我们在中国的增长型战略取得了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格拉默首席执行官Thorsten Seehars解释道:“通过与中国当地领先主机厂的密切合作,格拉默得以巩固在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并充分激发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增长态势;合资公司将一家中国领先制造商的优势和一家全球领先零部件供应商的专业知识紧密结合。”

工厂外景图
工厂外景图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每年生产两千六百多万辆乘用车,格拉默在新伙伴一汽富晟集团的加入下将会拥有一个更出色的平台并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客户群,同时实现对其他亚洲市场的更大突破。

格拉默目前在中国的收入约占集团总收入的15%,共有六个生产工厂和两个研发基地,涉及乘用车和商用车两个领域。展望未来,长春的新合资公司将会有力支撑格拉默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目标。

消息来源:德国格拉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