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中国而来,诺和诺德携七项创新再次参展进博

诺和诺德
2019-11-07 09:16 7679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丹麦的诺和诺德公司以“改变糖尿病,健康中国梦”为主题再度参展。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2019年1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丹麦的诺和诺德公司以“改变糖尿病,健康中国梦”为主题再度参展。今年恰逢诺和诺德进入中国的第25个年头,作为一家以研发创新为主导的全球生物制药领军企业,诺和诺德分享了其在改变中国糖尿病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诺和诺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诺和诺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多项创新首次亮相: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注射液(诺和佳®)、和全球年销售量第一的生长激素 -- 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诺泽® 的注射装置NordiFlex®等年度获批新药及新医疗器械,在进博会首次亮相;
  • 多个创新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和跨界医疗合作项目:INNOVO研发创新合作项目、“蓝色联动” – 医患互联互通的数字化院外疾病管理及患者教育关爱服务项目、互联网+疾病智能管理平台“知糖生活”项目。同时,重庆正式宣布作为中国“第六城”加入“城市改变糖尿病”国际合作平台;
  • 医保“新秀”:2019年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的新成员 -- 德谷胰岛素注射液(诺和达®
  • 未来之星:GLP-1药物Semaglutide周制剂注射液(境外批准上市商品名Ozempic®)等未来将进入中国的国际重磅创新药物的临床研究成果。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表示:“受益于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以及中国医改深入带来的发展契机,诺和诺德中国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长足发展。本届进博会,诺和诺德带来了更丰富、更有中国特色的健康解决方案。七大创新亮点中,三项药品与注射装置创新是对国际医疗技术的前沿动态展示,四项合作创新则是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深耕中国健康事业的突破,借助进博会的大舞台,展现诺和诺德25年来抓住中国机遇,立足中国长远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彭永德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彭永德

创新首秀,为中国患者而来

近几年来的系列新政和惠民举措让中国医改步入快车道。诺和诺德是亲历者、受益者,也是推动者。作为全球首个可溶性双胰岛素制剂,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注射液(诺和佳®)因较现有治疗手段具有明显治疗优势,于2018年9月纳入国家创新药优先审评审批目录。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注射液中的德谷胰岛素和门冬胰岛素独立作用,发挥德谷胰岛素长效平稳无峰的降糖优势,以及门冬胰岛素快速降糖的作用,有效控制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其70%和30%的配比符合基础-餐时胰岛素治疗的理想比例,使治疗更简便,更加适合中国患者。今年5月,该产品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批上市,用于治疗成人2型糖尿病,创造了诺和诺德进入中国以来的新药获批上市新纪录。

全新一代基础胰岛素类似物 -- 德谷胰岛素注射液(诺和达®)获批上市并进入医保是又一个典型例证。2015年新药审评制度改革开始,德谷胰岛素第一批入选国家创新药优先审评审批目录,并于2017年9月获批,2018年3月上市。2019年,诺和达®凭借卓越的疗效和安全性,在上市仅一年后,于今年8月即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报销范围,同样创造了诺和诺德中国新药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最短纪录。未来,相信诺和达®可以帮助更多中国糖尿病患者“平稳降糖、轻松达标”。

装置迭代,专为儿童用药和罕见病用药安全

除了新药研发突破,诺和诺德在注射装置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并特别关注糖尿病和生长障碍等罕见病领域的儿童用药安全。本届进博会展出了目前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具有记忆功能及半剂量注射单位(0.5单位)的儿童胰岛素注射笔 -- 诺和笔易儿乐®,和今年4月刚刚获批的全球年销售量第一的生长激素 -- 重组人生长激素诺泽® 的新一代注射装置NordiFlex®。这两款产品将为儿童糖尿病和生长障碍患者带来更安全和便利的用药体验。

同心同行,与中国伙伴共绘产业蓝图

诺和诺德在“改变糖尿病”的道路上已经走过近百个年头,也见证了城市化进程中人类最大的健康挑战之一糖尿病日益发展的历史演变。诺和诺德认为,新药的研发是创新药企业的主要贡献,但更重要的是,行业伙伴“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集众人之力,扩大“改变糖尿病”的生态圈。

本届进博会所展示的INNOVO创新研发平台、数字化慢病管理解决方案和 “城市改变糖尿病”项目,都是诺和诺德近年来拓展产业模式、携手各方应对糖尿病及其他慢性代谢病挑战的新尝试。

  • INNOVO创新研发平台自2019年3月发布以来,已达成13项研发合作,其中包括与北大医学部在动脉粥样硬化相关的靶点的成药性方面的合作项目;
  • 诺和诺德支持的数字化创新糖尿病管理解决方案“蓝色联动”项目启动并在全国范围实施;
  • 与阿里健康合作的互联网+疾病智能管理平台 “知糖生活”成功上线;
  • 携手全球大城市相关政府部门、学术机构和医疗卫生机构合作的创新的疾病管理模式 -- “城市改变糖尿病”,国际合作平台项目迎来第6个中国城市 -- 重庆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与媒体分享重庆加入“城市改变糖尿病”项目的新进展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与媒体分享重庆加入“城市改变糖尿病”项目的新进展

长期承诺,助力健康中国2030

本届进博会诺和诺德展区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号馆,500平方米超大展台,比去年参展面积扩大了一倍。北欧广场式的跃二层设计,彰显了诺和诺德的北欧传承。除上述首秀展品之外,诺和诺德还分享了高品质、全方位的治疗产品组合、丰富的研发管线信息和国际前沿研究成果、国际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城市改变糖尿病国际合作平台中国启动5年来扭转糖尿病发展态势的亮眼成绩,以及立足中国发展25年的各项成就等等。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认为:“国际交流与经贸合作正帮助中国构建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惠泽民众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格局。通过进博会这样的平台,中国在向世界敞开市场的同时,也不断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增长 -- 这是跨国医药企业以及所有外资企业的重要机遇。作为在糖尿病药物领域专注近百年的企业,进入中国25年来,诺和诺德始终致力于引进创新药、推动糖尿病诊疗水平提高,全方位、大格局打造改变糖尿病生态圈。接下来诺和诺德也将一如既往,通过‘创新’与‘合作’,推动中国改变糖尿病的事业,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愿景。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