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于第二届进博会发布全新中国传统节日玩具套装

将玩乐的力量带给更多中国儿童
乐高集团
2019-11-06 21:25 6685
乐高集团于今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两款全新的乐高中国传统节日玩具套装,展现了中国农历新年的传统与文化。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于今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两款全新的乐高®中国传统节日玩具套装,展现了中国农历新年的传统与文化。

这两款套装,分别是“舞狮”“新春庙会”,生动地再现了中国春节的热闹场景,体现了阖家团聚与欢庆的浓浓年味。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先生与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共同揭幕新品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先生与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共同揭幕新品

“舞狮”套装中,有五只设计精美的小狮子,在舞台上进行各种精彩表演。套装中还包括一个身着老鼠服装的小人仔,以庆祝2020年中国农历鼠年的到来。

新品“舞狮”套装
新品“舞狮”套装

“新春庙会”套装高度还原了春节庙会的喜庆场景,展示了大量色彩斑斓的节日元素,包括福字贴,烟花爆竹,捏面人等,同时首次添加了皮影戏、新春对联和红包等46个全新中国元素,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

两款套装都将于2019年12月26日在中国与亚太市场上市发售,随后从2020年1月10日起,在亚太地区以外的乐高零售渠道上市销售。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两款将传统与创造力完美结合的产品。我们希望它们能在即将到来的节日中为每个家庭带来欢乐,让中国与世界各地的孩子们都可以从充满乐趣与想象力的拼搭体验中获得启发。”

持续拓展中国市场

中国是乐高集团的战略增长市场。在过去十年里,乐高集团一直在加大对中国的投资力度。自2016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品牌旗舰店以来,乐高集团已在中国大陆的32个城市开设了120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并在浙江省嘉兴市设有工厂,成为其在亚太地区唯一的制造基地。

倪志伟表示:“我们对未来的增长机会充满信心,希望把富有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儿童。随着中国社会与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的父母乃至整个社会都越来越认识到儿童在玩乐中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

这家丹麦家族企业在进博会上宣布,计划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新开设80家品牌零售店,预计到2020年底,总数将达到220家,并将进入19个新城市,其中约一半为二、三线城市。乐高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家品牌旗舰店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杭州开业,此前乐高集团已在上海和北京开设了三家品牌旗舰店。

通过玩乐支持儿童早期发展

乐高集团秉持“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帮助儿童发展21世纪所需的核心技能。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报告,对于目前在幼儿园就读的孩子们来说,他们未来将从事的工作有65%现在尚不存在。创造力将是未来雇主在聘用员工时最看重的技能。乐高集团认为,玩乐是启迪和培养儿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为他们在玩乐中能够不断地学习和发展。

乐高集团还在进博会中宣布了其与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的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将帮助中国云南省农村地区3至6岁的儿童通过玩乐获得高品质的学习与发展的机会。

倪志伟表示:“我们深知玩乐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玩乐能够帮助他们发展终生受用的各种技能。然而,全球各地仍有许多儿童缺乏玩乐的机会,这是我们不能忽视的问题。通过与救助儿童会的合作,我们将能为云南农村地区的约50000名儿童带来积极的影响,帮助他们通过玩乐来发展各项技能。”

基于这项合作,乐高集团将支持在云南山区的35所乡村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以玩乐为基础的学习机会。乐高集团还将支持开发以玩乐为基础的课程,并为当地教师、父母和照顾者提供培训。

2019年是乐高集团连续第二年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乐高集团展台的其他亮点包括:

  • 乐高集团的传承与历史,标志性的乐高®木头鸭子。
  • 丰富的乐高玩具、乐高教育STEAM教程以及授权产品。
  • 创新的玩乐体验,包括《乐高®无限》、数字拼搭指引、以及融合实体积木与数字玩乐体验的玩具套装。
  • 以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为原型特别定制的3D乐高模型,由211,000个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其中,13,000个颗粒为Plant-from-Plant植物基乐高积木颗粒,它们是由以甘蔗为原料的植物基塑料制成。
21万1千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进博会吉祥物“进宝”3D模型
21万1千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进博会吉祥物“进宝”3D模型

现场创意拼搭活动:

  • “为爱拼搭”(Build to Give)活动:我们欢迎所有到访者参加这项活动,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一个节日装饰品,相应地,乐高集团会向中国贫困地区或住院的儿童捐赠一套玩具。此项活动将延展至中国大陆所有的乐高品牌零售店,并持续至2019年底。乐高集团预计将通过这项活动在中国捐赠10万套乐高玩具套装。 
  • “可持续发展的地球”拼搭挑战赛:到访者可以使用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全新乐高积木颗粒,来拼搭能够体现地球可持续发展的各种创意。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