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视路二度亮相进博会 聚焦眼健康 看见美好“视”界

依视路集团
2019-11-06 17:52 8096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视光行业的领导品牌,依视路以“见未来,创视纪”为主题再次亮相进博会。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视光行业的领导品牌,依视路以“见未来,创视纪”为主题再次亮相进博会。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A05-003展台,依视路聚焦眼健康,带来全新和升级版仪器设备。108平方米的展区被打造成了一个集初筛、筛查、检测、科普、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眼健康体验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眼健康管理和解决方案。在2018年进博会上,依视路发布了《近视管理规范白皮书》。2019年,基于严峻的近视防控现状和紧迫的防控目标,依视路继续秉承“改善视力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联合政府及行业专业机构,齐力打造眼健康教育生态系统。由此,依视路视力基金会在本届进博会上将启动上海校园近视管理培训计划,集社会各方之力,为青少年和儿童建立科学、专业、先进、持续性的眼健康管理体系。

2019年亦是中法建交55周年,依视路集团大中华区、全球仪器部首席执行官杜马诺先生表示:“依视路是中法结缘的见证者与受益者,依视路在华的稳健发展正是源于两国互尊互信、协同创新的良好关系。进口博览会是一个世界级的平台,它的包容性和多元性,为各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机遇,同时也更好地满足了中国人民消费升级的需求。来自法国的依视路,也将再度为中国大众展示视光领域的前沿科技与全面的眼健康解决方案,以‘中国速度’将更清晰的视界带给中国大众。”

第二届进博会依视路展台
第二届进博会依视路展台

科技创新引领美好生活

依视路始终致力于倡导S-C-PP眼健康管理模式(Screening筛查-Correct清晰矫正-Protect & Prevent健康防护),并坚信眼健康管理应该始于预防筛查,到配镜矫治,再到对于眼睛的健康防护及持续追踪。唯有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才能为眼健康提供全面的维护和保障。因此,今年的依视路展台在展示创新产品的同时,还新增了互动科普区、时尚配镜区等,在丰富大众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他们对眼健康管理的认知。

现场观众积极体验依视路眼健康筛查设备
现场观众积极体验依视路眼健康筛查设备

在今年的展台上,两款在亚太区首次亮相的眼视光相关设备备受瞩目。其中,VOX配备智能化光学测量系统,根据每一位佩戴者的眼睛活动特点,提供精确、个性化的配镜测量服务;该设备通过H3D专利性独家协议,有效分析佩戴者近远视力行为中的自然姿态和用眼习惯,从而确保配镜准确而舒适;同时,其充满科技之美的外观设计与智能化操作流程也让配镜过程轻松、流畅、耳目一新。

而另一款产品Eyeviz300作为一台专门针对青少年的眼健康综合筛查设备,相比较传统的筛查设备,以一种有趣、互动的方式进行双眼综合筛查,包括双眼视觉分析、立体视、斜视、色觉、单眼抑制等。同时该设备还可以通过对眼球运动的跟踪,更加详细地了解青少年的阅读习惯,并通过各项数据筛查双眼视问题、并帮助使用者选择合适的近视控制方案。

观众积极体验亚太首秀的综合筛查设备Eyeviz300
观众积极体验亚太首秀的综合筛查设备Eyeviz300

此外,在去年进博会期间引得现场观众大排长队的Vision R™-800智能化自动综合屈光验光仪也再度亮相。Vision R™-800享有专利的光学组件柔性镜片,可以使聚焦更快更精准。该验光仪可以将步长提升到1度,并且令球镜、散光和轴位的变化同时且连续进行。由专利柔性镜片所带来的连贯无间断的视觉验光体验令顾客可以轻易捕获自己视觉的全部潜力,看得更加清楚,它还设计有“智能检查”模式,令检查过程更快更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每台设备都配备专业视光师,不仅让现场观众体验更精准的眼健康筛查和验配服务,还能让每一位参与者获得专业、详实且个性化的解读报告。

聚焦青少年近视管理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中国儿童和青少年总体近视率达53.6%。其中,高中生甚至达到81.0%,青少年近视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作为一家使命驱动的企业,依视路始终将公司的发展方向与社会的需求紧密相连,致力于联合各方力量,为青少年眼健康全方位保驾护航。本次进博会期间,依视路视力基金会将携手上海市学校卫生保健协会,于11月8日正式启动“依视路视力基金会上海校园近视管理培训计划”。

“依视路视力基金会上海校园近视管理培训计划”是由上海依视路视力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学校卫生保健协会、上海市眼视光学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共同制定。该计划目标覆盖3000名幼、小、初、高中学校校医,旨在通过上海学校卫生保健老师的网络,将近视防控知识以及爱眼知识传递给学生、家长、学校,从而进一步推动公众对于眼健康的重视。

依视路还将在展会期间展示针对幼儿及青少年研发的近视发生预测模型。此模型由依视路集团研发团队与温州医科大学经四年不懈努力共同研发,将成为父母了解孩子未来一年内近视发生可能性的有效工具。通过输入年龄、阅读行为和专业视力测量数据等,家长将获得一份关于孩子在一年内患近视风险的个性化报告。该工具将有助于增强家长、教师和孩子对预防青少年近视和养成良好用眼习惯的意识。

一位观众在参观展台后表示:“我近视了很多年,这是第一次对自己的眼睛进行如此全面、精准的筛查并获得专业解读。在数字化时代,孩子从小就接触各类电子屏幕,有了这样的预测模型,作为家长,我们可以尽早干预,提前预防。”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想要了解眼健康管理更多更详细的信息,体验全新的眼健康管理模式、视光设备与眼健康解决方案,敬请莅临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上海会展中心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A05-003依视路展位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消息来源:依视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