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邦华集团与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合”力共赢 共谱“华”章
2019-11-04 11:41 8431
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与邦华集团苏州公园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广州邦华环球广场圆满举行,正式揭开双方深度合作的全新篇章。

广州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与邦华集团苏州公园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广州邦华环球广场圆满举行,正式揭开双方深度合作的全新篇章。

强强联手 共谱新章

追溯双方企业背景均具有雄厚实力,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与邦华集团就苏州公园路项目正式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苏州地区第二家木莲庄酒店完成布局。

当天邦华集团董事长扶而立先生、合景泰富集团执行董事孔健涛先生、邦华集团副董事长邓挺先生、邦华集团董事总经理谈亮涛先生、邦华集团运营总经理郑建明先生、邦华集团开发副总经理兼苏沪区域负责人张虹女士、木莲庄酒店集团总经理汪松涛先生、木莲庄酒店集团品牌拓展副总经理付刚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共襄盛事。

合景泰富执行董事孔健涛先生致辞
合景泰富执行董事孔健涛先生致辞

签约仪式上,合景泰富集团执行董事孔健涛先生发言:他寄厚望于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和邦华集团的初次合作,展望今后双方在共赢的发展中,充分发挥双方品牌与生态资源优势,助力项目深度发展。孔健涛先生表示“木莲庄酒店是合景泰富的自持酒店品牌。今年木莲庄酒店稳步发展,除了发展速度外,我们更看重的是专业化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我们对酒店品牌自我苛求,讲求精益化发展,做好用户服务体验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宽品牌的深度和广度,力求触达更多人群,提供更优质的品牌酒店体验。希望通过本次木莲庄与邦华集团苏州项目的合作,开启日后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邦华集团董事长扶而立先生致辞
邦华集团董事长扶而立先生致辞

对于此次合作,邦华集团董事长扶而立先生表示对本次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与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在今后的合作中“合力共赢”,为打造苏州项目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强强联合,共启繁华,旨在将苏州公园路项目打造成产业的标杆

签约仪式 圆满礼成

在各位重要领导和业界精英的见证下,邦华集团开发副总经理兼苏沪区域负责人张虹女士与木莲庄酒店集团品牌展拓副总经理付刚先生完成签约仪式,预示着邦华集团与木莲庄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达成,强强联手,共同迈向新步伐

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与邦华集团苏州公园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合景泰富集团木莲庄酒店与邦华集团苏州公园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合作的项目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及公园路交汇处,坐落于苏州城市中心,毗邻观前街,购物区聚集地。片区规划前景利好,此次强强联手,倾心打造高品质酒店,无与伦比的核心地段与地标建筑,将为木莲庄酒店聚集广泛的客源。同时,此次双方合力共筑苏州新地标,城市价值必定不断升级。

消息来源:木莲庄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