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斯医学获评2019“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客户服务

梅斯医学
2019-11-04 09:15 8140
2019年10月28日,上海梅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数据应用与客户联络中心国际系列峰会,2019“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卓越客户体验获奖榜单同期重磅发布。

上海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8日,上海梅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斯医学”)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数据应用与客户联络中心国际系列峰会,2019“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卓越客户体验获奖榜单同期重磅发布。

梅斯医学(MedSci)凭借着多年来在医疗健康和生物医药行业的深耕,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独特的运营管理体系,多维度提升服务价值和卓越的服务体验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 客户服务”。

梅斯医学荣获金音奖“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客户服务”
梅斯医学荣获金音奖“2019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客户服务”

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卓越客服体验评选表彰大会是业界公认的呼叫中心行业“奥斯卡奖”,以4PS国际标准作为评选标准进行评选,以其核心管理体系为依据,参照550个管理指标,从战略、流程、人员、平台技术、绩效等五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评测。由国家工信部、国家商务部指导,51Callcenter主办,4PS国际标准作为指定标准,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人社部全国客户联络中心专家委员会、全国呼叫中心行业自律与监督委员会协办,旨在表彰在联络中心和客户关系、客户服务管理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推动整个客户服务行业的发展。

评审组委会审阅了来自全国5108份各类参选企业的资料和文件,从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公共媒体美誉度、运营质量、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拨测及评估,历经9个多月的严格审查,包括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品牌、运营质量、管理能力等全方位面的选拔,评选出各大奖项,梅斯医学最终脱颖而出,代表着其先进管理水平和卓越客户体验。

梅斯医学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杨春先生(左)
梅斯医学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杨春先生(左)

梅斯医学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杨春先生表示“梅斯医学在产品、运营、营销和客服领域不断创新,同时融汇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利用互联网医疗平台的优势,发展出了几乎覆盖医疗全产业链的业务,加速医生能力提升。此次获得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客户服务,是对我们呼叫中心卓越运营和高品质服务追求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梅斯医学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梅斯医学董事长张发宝博士介绍“梅斯医学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改善医疗质量的愿景,坚持学术与数字化双轮驱动,主要从事数字化学术营销,推动制药企业从传统销售模式向基于学术证据的数字化学术营销模式转型。”

呼叫客服中心工作人员
呼叫客服中心工作人员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下,梅斯医学于2008年成立呼叫客服中心,历经10余年的发展,该职能部门从以“成本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升级,铸造了该部门的价值和服务定位,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呼叫客服模式,梅斯医学呼叫客服模式更加灵活,针对不同人群,不同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针对企业内部需求,针对大客户/企业专人对接,多维度提升用户价值。同时,梅斯医学凭借专业的学术能力和互联网平台,一方面通过医学学术能力和真实世界研究为创新药物源源不断产生医学证据,通过大数据处理指导产品研发、运营维护等,发掘产品的价值。另一方面为制药企业提供整体的数字化学术营销解决方案,将创新药的医学证据快速触达目标医生,让更多的患者受益,实现患者与企业共同受益。

“未来,梅斯医学将继续深耕医疗健康行业,围绕客户价值创造,通过数字化科技和医学能力赋能医疗行业,为医疗健康和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发宝博士强调到。

目前,通过创新型的呼叫客服模式,梅斯医学已与全国250万余医生用户直接沟通,加速医生个人能力提升,助力医生职业成长。同时,在企业端,梅斯医学为包括辉瑞、诺华、罗氏、阿斯利康、恒瑞、正大天晴、先声制药、石药集团等国内外领先的企业提供医学服务,数字化学术营销等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梅斯医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