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Box任命Beng Kiat Yeo为亚太总经理,加强地区发展雄心

Red Box
2019-11-01 15:52 4180
领先的语音平台 Red Box已经任命Beng Kiat Yeo为亚太地区总经理,以便塑造和推动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战略。

伦敦和新加坡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语音平台Red Box已经任命Beng Kiat Yeo为亚太地区总经理,以便塑造和推动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战略。

Beng Kiat Yeo, Red Box General Manager, APAC
Beng Kiat Yeo, Red Box General Manager, APAC

Beng之前在IT和软件领域担任过战略领导职务,最近则是担任慧锐系统(Verint Systems)战略联盟和渠道/业务发展总监。他带来了ICT(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销售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业务发展、市场营销、渠道发展和管理方面的技能,这能够帮助加强Red Box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

Beng评论说:“Red Box平台在业内最具开放性和连通性。客户现在越来越将语音视为能够在出类拔萃的人工智能(AI)和分析工具中予以使用的战略性数据集,这种态势至关重要、独一无二、令人激动不已,我希望能够与亚太地区的新老经销商和客户进行合作,一起支持组织机构来释放语音所蕴含的价值。”

Red Bo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史蒂文森(Richard Stevenson)则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任命Beng为亚太地区总经理。他所带来的丰富经验有助于让他来领导亚太地区团队,并能与我们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渠道一道发挥我们在亚太地区所能看到的巨大发展潜力。”

消息来源:Red 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