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制药在线将举办中外药典全新解读之制药用水系统设计实战培训会

制药在线
2019-10-31 17:04 3611
为满足当前中国制药行业发展的需求,完善制药用水工艺以及过程控制,修订完善制药用水通则也是行业发展的需要 , CPhI制药在线将举办 “ 中外药典全新解读之制药用水系统设计实战培训会 ”。

上海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制药用水涉及药品生产的各个环节,是保证药品安全的重要因素。近五年国际药典的更新和技术进步非常之快,《中国药典》(2015版)虽收载了0261制药用水通则,但在制水工艺、过程控制、可操作性以及生产设施等方面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纯化水是制药生产中的一种原料和辅助用水,它的制备和输送是一个复杂的系统。纯化水输送系统不同于其他流体的输送系统,在目前的设计中要达到国标规定的参数值几乎不可能,因此许多企业都使用一些指南上的数值作为标准并作为验证的依据;输送系统上在线的消毒等装置的设计、选型也给企业带来了诸多困惑,企业之间纯化水输送系统良莠不齐,在实际使用中常常出现偏差,从而影响生产。

为满足当前中国制药行业发展的需求,完善制药用水工艺以及过程控制,修订完善制药用水通则也是行业发展的需要CPhI制药在线将举办中外药典全新解读之制药用水系统设计实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2位2020版中国药典通则制药用水课题组专家张功臣老师和叶勋老师亲自授课,将针对课题组调研并结题的相关细节进行沟通/分享,结合我国制药用水以及设备的整体状况,解读当前国际药典和相关国际组织对制药用水的技术要求、讲解2020版药典与2015版药典“制药用水”的改变。

培训以弄懂基本原理为基础,通过演说实际的设计计算案例来加深理论理解,从而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并就纯化水制备的节能提供新思路。本次培训不仅对制药企业的工程人员和管理人员有一个新的提高,也会对水机制造供应商的工程技术人员有巨大帮助。

培训会安排:
培训会主题:中外药典全新解读之制药用水系统设计实战培训会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0日-21日
培训地点:上海(具体地址定向通知报名人员)

学习目的:

  1. 掌握制药用水系统设计的核心要点与实操要务。
  2. 了解中外药典对制药用水系统的相关规定。
  3. 厘清中国制药用水行业误区,完善制药用水系统负责人必备知识体系。
  4. 通过制药用水系统实战学习交流平台,构筑制药用水系统合作的人脉基础。

报名咨询:
会议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Ht0GtJtT2p_TL26t7B0G0Q
业QQ:800185418
邮箱:Carina.Zhang@imsinoexpo.comYvonne.Xu@i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