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药品管理法下的MAH制度解析与风险管控培训会

制药在线
2019-10-31 17:03 36357

上海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版药品管理法专设第三章“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对持有人的条件、权利、义务、责任等做出了全面系统的规定。《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也对MAH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新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应当对药品的非临床研究、临床试验、生产经营、上市后研究、不良反应监测及报告与处理等承担责任。

CPhI制药在线携医药行业资深专家为各位解读MAH制度新政、分享MAH风险防控与操作实践经验、正确认识MAH制度下医药知识产权资产证券化的创新价值,为企业决策者的战略制定明确方向,把握变局中的商业机遇,在创新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培训会安排:

  1. 主题:新药品管理法下的MAH制度解析与风险管控培训会
  2. 时间:2019年11月20日-21日
  3. 地点:上海 (具体地址定向通知报名人员)

学习目的:

  1. 掌握MAH制度的核心要点与实操要务。
  2. 了解MAH制度的试点情况与新政策。
  3. 形成对MAH价值链的正确认知,把握医药研发立项与价值投资方向。
  4. 通过MAH实战学习交流平台,构筑良好的MAH合作人脉基础。

报名咨询及会议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3C1-jLRquktWcWS0c8hLTg  

消息来源: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