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香港秋灯展,助企业快速进入全球照明市场

2019-10-31 10:45 5036
10月27-30日,第21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及第四届香港国际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举行。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亮相秋灯展,为到场买家及展商答疑解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协助企业无障碍进入全球照明市场。

香港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1027-30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第21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以下简称秋灯展)及第四届香港国际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以下简称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分别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亮相秋灯展,为到场买家及展商答疑解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协助企业无障碍进入全球照明市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金秋十月,香港迎来一年一度的展会季。作为全球最大的灯饰及照明产品商贸平台之一,今年秋灯展及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云集了超过3100家环球参展商参展。此次展会除了商业照明、LED照明、家居照明、智能灯饰等传统展区外,还特设“互联生活 • 智慧家居”展区,结合物联网及AI人工智能技术,向买家展示了众多智能照明设备、软件、管理系统及控制面板等设备,展望未来智能家居发展新趋势。

本次展会,TUV南德专家除了向买家提供一站式照明认证检测服务,还重点介绍了相关产品快速进入全球市场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作为经验丰富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为厂商提供包括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中东及非洲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符合性测试和认证,并与当地监管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协助企业无障碍进入全球照明市场。

关于TUV南德照明产品全球准入服务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照明产品全球市场准入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能力,能够为企业提供了解每个制造商独特审批要求的专家,从而在向全球市场引入产品的过程中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TUV南德为制造商提供全球市场准入一站式服务,包括:各国法规要求和审批策略的相关建议,产品检测及认证,审查检测的数据以确保符合性,并在有需要时为设计变化提供咨询服务,准备及完成申请内容,并与监管官员进行沟通,与主管机关跟进提交后的工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