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化工程集团凯伏特将向巴林国际机场提供环保型地面支持系统设备

2009-12-10 10:53 5741

上海2009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巴林机场公司为代表的巴林王国政府与机场系统创新者凯伏特公司达成了价值约为3000万欧元的协议,为其“交钥匙工程”巴林国际机场远端停机坪提供并整合环保型地勤设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181216.jpg )

“选用这一先进的地下集成系统,将使巴林机场公司在自动化操作上迈出巨大的一步,进而巩固了其作为先进技术型机场的地位。自20世纪60年代晚期开始,凯伏特公司在这一市场上已经积累了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并成为该领域中声名卓著的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从金额上来说,这是我们40年来所获得的较大项目之一。”凯伏特 MSL 首席执行官 Ottonel Popesco 表示。

这一订单所涉及的产品及技术尤为广泛。以凯伏特的18套预处理空调系统为该项目的核心,同时负责提供并安装地井装置、变电站、400Hz 供电系统、真空垃圾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及便携式供水系统。安装作业预计于2011年2月完成,随后的运转及维护周期为一年。

凯伏特预处理空调系统本身就是一项突破性的全新系统。其理念是众多经过验证的工程专有技术的集大成者,更是汇集了阿法拉伐 (Alfa Laval)、阿特拉斯.科普柯 (Atlas Copco) 及 Fladung 等知名企业的专有技术。凯伏特将与西门子及 Roediger 等公司密切协作,提供本次协议中所涉及的其它系统设备。著名的 Dar Al-Handasah 公司是全球机场市场中一家领先的国际咨询企业,负责处理与这一多级订单有关的各项合约及技术规范。

凯伏特预处理空调系统通过膨胀干燥的压缩空气给停放的飞机降温。通常,飞行员需要通过操作飞机上的机载动力装置才能实现。此类动力装置每小时燃油可高达200-600升,在污染机场的同时还消耗了飞机飞行所用的昂贵的航空燃油 -- 那为什么不在地面进行冷却。

凯伏特预处理空调系统为飞机提供一个无需辅助动力装置的停机坪,既降低了污染,又节约了成本,可谓是一举两得。预处理空调系统使机场所有各方从中获益良多,包括:机场公司、机场经营者、环绕机场的社区。

此订单是巴林机场的价值47亿美元扩建项目中最关键的一项。这一扩建项目旨在应对将来客货流量的大幅增长。预计在未来30年内, 这一举措可以使得机场的年客运能力增加三倍,达到2700万。作为此次扩建项目的一部分,还有两座新航站楼将在今后四年内落成。

巴林机场公司是巴林国家控股公司 (Bahrain Mumtalakat Holdings) 的全资子公司。巴林国家控股公司是巴林政府的投资机构,负责巴林国际机场及其相关业务。

巴林机场公司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绿色”技术与环保理念是其选择该系统时的根本动因。巴林机场公司先于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之前采取了积极的应对姿态。此次大会将于12月7日至18日召开,旨在寻求制订可取代《京都议定书》的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新协议。航空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为全球总排放的2%,但该行业仍在积极采取措施以使这一水平进一步降低。巴林机场公司的这一举措无疑是这些行动的典范。

“对环境负责是巴林国际机场扩建项目的一个关键方面。我们所采用的先进技术系统使我们在整个机场营运工作中提高效率并保证环保,同时也令乘客倍感舒适。这些都是与国际一流机场相配套的最为关键的因素。”巴林机场公司首席执行官 Osama Al Ali 博士表示。

巴林机场扩展项目将新建110个机位,其中包含87个登机口。巴林国际机场目前有42家航空公司,是巴林海湾航空公司及巴林航空公司的航空母港。

如需有关此新闻稿的更多内容,请发电子邮件至 michael.scheepers@cavotec.com ,与凯伏特 MSL 公关经理 Michael Scheepers 联系。

凯伏特 MSL 是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球领先的工程集团公司,为远洋、机场、矿山及通用工业领域提供创新环保型系统设备。

欲了解更多有关凯伏特集团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cavotec.com 。有关凯伏特项目、技术及产业的更新情况,请登录公司博客 http://blog.cavotec.com/ 。

消息来源:凯伏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