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林推出该地区最快的全球海空物流中心

该多式联运物流中心可将成本降低40%并将周转时间缩短2小时
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2021-10-14 21:29 4214

巴林麦纳麦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巴林王国推出了该地区最快的区域性多式联运物流中心,所有集装箱的周转时间仅为2小时,这意味着产品送达客户所需的时间缩减一半,而且成本降低40%。

“巴林全球海洋-航空物流中心”是可触达全球的该地区最高效多式联运海空转运中心,其推出充分利用了巴林处于欧洲和亚洲市场中间的战略地位以及靠近区域目标市场的优势。

该中心依靠简化的清关程序、优化的物流和全面的数字化,实现了巴林国际机场和Khalifa bin Salman港口之间货物端到端交付用时不到两个小时。

这一提升使得平均交货时间相比单纯海运缩短了50%,成本相比单纯空运降低了40%。因此,巴林的海空物流中心为制造商和货运代理提供了一个宝贵替代方案,在目前的航运危机中尤其如此。

巴林将向全球所有市场授予这一项目的合作伙伴地位,这将使位于各国的公司有机会在巴林的全球海空物流中心成为获得授权的“可信赖托运人”。

巴林交通和电信部长Kamal bin Ahmed殿下表示: 

“巴林推出的这个全球海空物流中心是中东速度最快的物流中心,这对于全球物流公司乃至全球各地的出口商来说都是一个真正的机会。与纯空运相比,这项服务可以节省40%的成本,交货时间比纯海运快50%。”

他补充说:“我们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的独特位置、毗邻港口、我们监管机构、运营商和港口当局的密切合作,以及我们最先进的数字处理解决方案。”

这一物流中心将促进巴林物流行业的发展,有助于进一步实现巴林经济的多样化。2021年第二季度,巴林的非石油GDP同比增长了7.8%。

根据KPMG2019年《物流业务成本》报告,与邻国市场相比,巴林物流行业的运营成本降低了45%。这使得巴林成为对于该行业中的全球和区域性企业极具吸引力的一个目的地。

消息来源: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