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伏特集团助北京奥运改善空气质量

2008-08-05 12:25 3082

上海2008年8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凯伏特集团公司是一家在新西兰上市的集团公司,成功地向北京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及上海浦东机场 T2 航站楼提供了全部 400Hz 飞机供电卷筒系统。在这两个中国重要的机场安装了为飞机提供电源的特殊供电装置,将极大缓解停机坪的设备拥挤现象,而更为重要的是,所有以柴油发电机作为飞机停泊时供电使用的 GPU(地面供电系统)将不再被使用。此举可极大减少飞机停航期间的燃油消耗。清洁的电力将为飞机维护时提供可靠的地面电源。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1050.jpg )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凯伏特中国公司陆续为香港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T1 航站楼、广州白云机场、波音公司、空客公司等客户提供了各种地面供电系统。

凯伏特集团公司在上海成立了远东地区总部,并在北京、大连、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凯伏特中国公司总经理 Gustavo Miller 介绍到:“凯伏特 400Hz 电缆卷筒在北京首都机场的成功安装,不仅仅可以稳定提供飞机维护时所需的电力,更为重要的是,飞机引擎在停航期间处于关闭状态,无需消耗航空燃油,也不需要传统的地面柴油发电机的帮助,一切电力皆由市电提供并转换而成,此举极大减少了各类燃油的消耗以及维护过程中的废气排放。”

凯伏特 MSL 集团是一家专著于航空、船舶以及矿用领域的世界知名工程公司。如要进一步了解凯伏特集团的更多咨询,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cavotec.cn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集团公共事务部,负责人: Michael Scheepers, E-mail: Michael.Scheepers@cavotec.com 。如需了解中文信息,请联系凯伏特上海公司 Jeff Fan, E-mail: Jeff.Fan@cavotec.com。

消息来源:凯伏特上海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